');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薇《演员请就位》显超强号召力 首播集结超赞阵容

2019-10-12 09:19: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国内首档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昨日首播,赵薇导演优雅亮相,获陆续出场的演员选手们多番表白。

   赵薇专业点评.jpg

  国内首档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昨日首播,赵薇导演优雅亮相,获陆续出场的演员选手们多番表白。有别于过往演员竞演综艺的操作模式,《演员请就位》首次以导演视角去透视台前幕后整个影视行业生产链条的运作流程,推陈出新地将演员分组对抗与导演抢人相结合。赵薇在选人环节不断展现自己的鲜明态度,另一方面在选手舞台表演时,专注点评,温柔化解选手情绪,进行演技指导。

  赵薇导演优雅亮相 获众多演员选手表白

  节目开始,赵薇导演就位,选角形势一触即发。演员们按戏龄先后出场,其中不乏获得奖项提名和不少有代表作的演员,颜卓灵、包文婧等演员纷纷表达了对赵薇的崇拜和表白,称“自己最想和赵薇合作。”赵薇组的高颜值选手们,被调侃道当场组成了一个“大长腿女子天团”,可见赵薇的国民度和初代流量热度一直在线。

  演员们都怀揣着对演艺事业的热忱来到这个舞台,导演赵薇也十分感同身受,体会到大家对表演热爱初心的坚持,最终顺利完成了十五人阵容集结。

  舞台点评温柔对话 赵薇导演在线指导演员

  《演员请就位》除了考验演员对于影视内容的诠释,对于导演来说也面临着发掘演员本质和进行适当指导的压力。赵薇在点评环节表现出极高情商,比如在郭俊辰、董力联合再现经典影视作品后,她用温柔对话转化演员情绪的尴尬,将专业性指导意见缓缓道出,既尊重演员的表演成果,也履行了指导的责任。

  在另一组选手陈若轩和明道表演完毕后,赵薇更是表示自己需要平静一下情绪,肯定了两人在剧情还原度所做的努力之外,还发出了“我觉得演员好辛苦”的感慨,细心开导演员后辈,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演员和导演之间的灵魂互动与交流。

  在影视创作中,导演要做的既是调度,也是和演员一起并肩作战, 之后的每周五晚八点,和导演赵薇一起,不错过每一个好演员,聚焦每一帧精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