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员请就位》开播 张哲瀚挑战自我演绎百变人生

2019-10-12 09:31: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节目中,张哲瀚刚一上场就获得了现场观众和四位导演的欢迎。

   张哲瀚 1.jpg

  近日,演员张哲瀚参与的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正式上线,该节目由陈凯歌、李少红、赵薇、郭敬明组成导师团,50多位演员组成的实力派、新生代演员团,阵容强大,自节目官宣初期就引发了网友热议。近年来,张哲瀚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均有亮眼表现,他的参与也让观众更加期待。

  在节目中,张哲瀚刚一上场就获得了现场观众和四位导演的欢迎。张哲瀚在个人资料中表示自己是郭敬明的书迷,却选择了李少红导演的分组,“笑”果十足,让郭敬明连称“这届书迷不好带啊”。而在组内演技考验时,张哲瀚的演绎也让李少红导演称赞不断,足见张哲瀚在表演上的实力。

  张哲瀚作为戏龄9年的实力派演员,出道至今塑造了很多精彩的角色,他饰演的英勇杀敌的少年将军林殊,让很多观众看到了他英气潇洒的一面;他饰演文韬武略的秦王龙非夜,帅气的古装造型被观众奉为“新一代古装男神”;他在电影《烈火英雄》中饰演的消防员郑志颠覆了自己以往的英俊形象,将消防员承担的责任和面临的危险真实的呈现出来,最后为了救战友们自己牺牲在火海中更是赚足了观众眼泪。张哲瀚在多部作品中饰演了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诠释了不同的人生,收获了一大批忠实观众,在日前曝光的花絮中他这样说到“我希望呈现出更多的可能性,给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张哲瀚”,他希望可以迎接更多的体验,呈现一个百变的张哲瀚,一个在每一部作品里都不一样的演员。

  预告片中,张哲瀚认认真真排练《大明宫词》的片段,也让粉丝纷纷喊话:“期待瀚哥的古装造型”,希望在不同的角色中体验不同的人生的张哲瀚可以给观众带来精彩的表现,每周五20:00《演员请就位》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哲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