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哲瀚景甜献唱《我爱你中国》 助力“星光行动”

2019-09-02 09:35: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张哲瀚以“星光嘉宾”的身份亮相电影频道全国首档扶贫融媒体互动节目《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的节目现场

   张哲瀚 1.jpg

  近日,演员张哲瀚以“星光嘉宾”的身份亮相电影频道全国首档扶贫融媒体互动节目《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的节目现场,他身着纯白色西装套装帅气有型,简约大气,尽显时尚气质,与“星光队员”景甜深情合唱《我爱你中国》,温暖助力公益。

  张哲瀚献唱《我爱你中国》唱出炽热中国心

  张哲瀚在节目中与景甜一同献唱《我爱你中国》,用歌声为脱贫攻坚一线送去温暖的同时,也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深情献礼。“我爱你中国,心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唱出了他的浓浓爱国情,歌声响亮震撼人心,现场观众热情满满,一起跟随他们轻声合唱,现场气氛热烈,观众大呼“感动满满”。

  张哲瀚热心公益活动传递正能量

  张哲瀚作为景甜的星光助力团成员,与节目现场的专家和嘉宾一起品尝佳县美食,大力推荐佳县的农特产品。他还对佳县的脱贫之路提出了看法和建议,为千年传承的红枣产业发展支招献策,祝福佳县早日脱贫致富。

  张哲瀚一直不忘初心,热心公益,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以爱之名,为爱发声,呼吁社会大众关注公益,传递社会正能量。由张哲瀚参演的电影《烈火英雄》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哲瀚 景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