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北京卫视2019《跨界歌王》刘涛跨界召集以歌会友 柳云龙展现内心“狂野李宗盛”

2019-10-14 11:00: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12日(上周六)20:25,由趣头条和欧琳厨房联合冠名播出的北京卫视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9《跨界歌王》震撼开播,跨界主持人刘涛、音乐合伙人汪苏泷携跨界歌手柳云龙、杨烁、李治廷、金晨、于朦胧首发登场。

北京卫视2019《跨界歌王》刘涛跨界召集以歌会友 (1).jpg

  10月12日(上周六)20:25,由趣头条和欧琳厨房联合冠名播出的北京卫视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9《跨界歌王》震撼开播,跨界主持人刘涛、音乐合伙人汪苏泷携跨界歌手柳云龙、杨烁、李治廷、金晨、于朦胧首发登场。全新升级的2019《跨界歌王》一经播出便受到网友热烈讨论,口碑和收视持续攀升。节目播出后,“刘涛祖母绿丝绒长裙”“金晨和爸爸跳舞”等14大热搜霸屏全网,短视频播放量播后1小时后破亿,“跨界歌王”话题阅读量、官微互动量、视频播放量均位列全网第一。“如梦如幻的音乐舞台”,许多观众对节目手动点赞。观众们纷纷认为“新一季的《跨界歌王》不仅舞美好看,故事有趣,最重要的是音乐完全保持高水准的演绎,是一个可视、可听、可感的精品节目。”

北京卫视2019《跨界歌王》刘涛跨界召集以歌会友 (2).jpg

  刘涛跨界召集以歌会友 柳云龙霸气歌唱释放内心“狂野李宗盛”

  人生如旋律,跨界有故事。作为《跨界歌王》第一季总冠军的刘涛,本次虽然以“跨界召集人”的身份站在舞台上,但却并没有掩盖其“歌王”的本质。在梦幻唯美的开场秀《花样年华》中,刘涛身袭祖母绿丝绒长裙乘马车优雅登场,“我像是着了魔,你欣然承受,别奢望闪躲”,在刘涛的歌声中,观众仿佛看到匆匆流过的岁月,似水而逝的年华。除了开场大秀外,刘涛更是以歌会友,在唱谈环节大秀唱功,不仅与柳云龙合唱《一生别无所求》,还和于朦胧一起演唱《天黑黑》,被网友称赞为“行走的点唱机”。

北京卫视2019《跨界歌王》刘涛跨界召集以歌会友 (3).jpg

北京卫视2019《跨界歌王》刘涛跨界召集以歌会友 (4).jpg

  曾经创作过《风筝》《暗算》等经典谍战作品,被称为“谍战之王”的跨界达人柳云龙导演本次也献上了自己的跨界首秀。在恢弘大气的氛围中,柳云龙演唱了大气磅礴的《祖国不会忘记》,表达了自己心中深切浓烈的爱国情怀,更引发共青团中央及各地共青团联合点赞,柳云龙以“位卑未敢忘国忧”回应共青团中央,抒发自己内心真情。在现场,柳云龙更是演唱了自己最喜欢的歌手李宗盛的作品《爱的代价》,他用略带沧桑的嗓音,温柔地、娓娓动听地唱出了对过去爱的怀念,以及对寻求未来的爱的希冀。在2019《跨界歌王》的舞台上,柳云龙释放了内心的“狂野李宗盛”,圆了自己心中的音乐梦!

北京卫视2019《跨界歌王》刘涛跨界召集以歌会友 (5).jpg

  杨烁自曝独自北漂渴望被关怀 李治廷化身“追锋少年”模仿谢霆锋

  首期节目中,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还有我们的“小包总”杨烁。在观众的印象中,杨烁有着雷东宝的幽默、小包总的洒脱、四道风的英勇,很难与一个内心孤独、渴望被关怀的形象联系起来。但在2019《跨界歌王》的现场,杨烁选择的歌曲却是“魔岩三杰”之一窦唯早期的摇滚经典作品《靠近我》,在他早期的北漂经历中,他感受过人情冷暖,也经受过人生起伏,“靠近我、安慰我、理解我”的歌词也印证了他内心渴望被别人靠近与温暖的心情。他的表现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杨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北漂听杨烁唱歌真的把自己听哭了,希望杨烁带来更多作品!”

北京卫视2019《跨界歌王》刘涛跨界召集以歌会友 (6).jpg

  从小热爱音乐的李治廷在节目现场大秀架子鼓,不仅自己打,还带着其他嘉宾用锅碗瓢盆上演了一出特殊的乐队大秀,超强的节奏感、娴熟的技巧赢得了全场观众的赞叹。除此之外,李治廷更自曝偶像是谢霆锋,还曾留过同款“公鸡头”,引得观众爆笑不止,更在现场化身“追锋少年”,模仿谢霆锋说话并连续演唱谢霆锋经典作品《谢谢你的爱》、《因为爱所以爱》,让大家惊呼“超级像”!超级燃爆的现场引发观众留言称:“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李治廷,爱了!”

  金晨与父亲共舞《绒花》圆梦舞台 于朦胧坚定内心从未放弃音乐梦

  红裙摇曳,美人如画。在2019《跨界歌王》的舞台上,金晨身着红色长裙,在舞台上且唱且跳,演绎了一首《今后我与自己流浪》。在她的歌声中,观众能听到她追寻梦想路上的悲伤与成长,也能听到她最终破茧成蝶的喜悦与释然。让金晨没想到的是,她的父亲也悄然来到现场,给予了她最大的惊喜与支持。所有梦想都不会被辜负,在现场,金晨与父亲一起合作了舞蹈《绒花》,两人虽然从未排练过,但却默契十足,演绎得几近完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与欢呼。不少观众看了这段表演表示称:“金晨父亲真的太暖心了,金晨的表演也无可挑剔,本场最佳!”

北京卫视2019《跨界歌王》刘涛跨界召集以歌会友 (7).jpg

  每一个跨界歌手都有音乐梦,对于于朦胧来说,站在2019《跨界歌王》的舞台上就是他重拾音乐梦的开始。曾经的他想当歌手,却被打击称他的声音不适合;好不容易出道,却面临各种各样的否定声音。但当于朦胧登上《跨界歌王》舞台的这一刻,他的音乐梦想就从未消散!纷飞的雪花、行走的旅人,站在原地坚守音乐梦的正是于朦胧!时间重叠、流转、暂停,在于朦胧不善言辞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炙热的心!最后交到他手里的那张唱片,代表着他梦想的实现!许多观众留言表示:“于朦胧是真正的歌手,希望他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继续唱下去!”

北京卫视2019《跨界歌王》刘涛跨界召集以歌会友 (1).jpeg

  人生如旋律,跨界有故事!又会有哪些跨界歌手登上这个璀璨的舞台,他们又将带来什么有关于音乐、有关于梦想的故事?10月19日(下周六)晚20:25,北京卫视2019《跨界歌王》第二期再度来袭,且节目于芒果TV全网独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