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生活对我下手了2》定档10月28日 辣目洋子带着“男友天团”来了

2019-10-14 15:02: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爱奇艺、浩瀚娱乐联合出品,春风画面担任制作并负责宣传发行的都市青春竖屏短片《生活对我下手2》正式定档10月28日爱奇艺首播。

  近日,由爱奇艺、浩瀚娱乐联合出品,春风画面担任制作并负责宣传发行的都市青春竖屏短片《生活对我下手2》正式定档10月28日爱奇艺首播。此剧由莱特工作室负责人富拓、北京春风画面CEO张健担任总制片,韩文博、赵赫、张雪莹担任执行制片。竖屏短片《生活对我下手了2》由开心麻花乌日娜、辣目视频李亚飞联合执导,编剧大岛、刘学松、刘洋,辣目洋子领衔主演,常远、阿云嘎、黄才伦、董力等共同出演。共40集,每集3-4分钟,通过“单元”形式呈现,讲述一系列爆笑的青春“疼痛”爱情故事。去年的全网首部竖屏短片《生活对我下手了》获得了全网超高口碑、高讨论的数据佐证自身实力的同时,也在不断地丰富着短视频影视化的意义,今年的《生活对我下手了2》更是令人期待不已。

  优质幕后团队携手爱奇艺 再创精品好剧

  拥有开心麻花基因的喜剧片导演乌日娜与喜剧鬼才导演李亚飞联合执导,为该剧定下了优质的喜剧底色。演而优则导的乌日娜导演,在拍摄的过程中不放过每一个细节,每处都做到精益求精,亲身给予演员更多的指导。拥有丰富搞笑短视频创作经历的导演李亚飞,能精确把握观众追剧诉求,相信在所有演职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生活对我下手了2》不会让大家失望。《生活对我下手了2》延续了前作短小精悍的泡面番的形式,第二季主题“单身的理由”从生活吐槽转向对男女关系的吐槽,相信这一季更会让大众产生强烈的共鸣感。

  高配置的实力派演员 高质量的爆笑爱情短片

  《生活对我下手了2》可谓是超强卡司演员阵容,女主依旧是大众所期望的“戏精少女”辣目洋子,而说到男主只能用天团来形容,此剧聚集了常远、阿云嘎、黄才伦、董力、于小彤、白客、董岩磊、赵天宇、易小星、王天辰、任世豪、黑泽、陈鹤一、李卿、周川珺、古子成、王佳玉、吴泽林、彭楚粤、吴承泽、冯建宇、朱元冰、张开泰、叶河林、周彦辰、庞瀚辰、郑繁星、周士原、曾少宗、蔡尧、敖瑞鹏、冯荔军、王子桀等33位男艺人。女生们的梦想都靠这部剧,辣目洋子与全系男友的全新尝试到底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令人期待。10月28日起 每周一至周五中午12点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全集,辣目洋子带着“男友天团”与你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