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峥《爱拼会赢》开机 饰演科研骨干满怀赤子之心

2019-10-17 10:38: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16日,由李小平导演、王峥等主演的主旋律励志电视剧《爱拼会赢》举办开机仪式。

   王峥 爱拼会赢.jpg

  10月16日,由李小平导演、王峥等主演的主旋律励志电视剧《爱拼会赢》举办开机仪式,本剧讲述了福建晋江高家和叶家三代人四十年的风雨历程,商情与亲情交织,用老百姓的故事诠释“晋江经验”蕴藏的主旋律精神力量。

  演员王峥在剧中饰演高家的二儿子高江生,他从小就立志用读书来改变自己的命运和家乡的面貌,努力上进,长大后成为出色的生物工程学科研骨干。满怀一颗赤子之心的高江生为了家乡企业的环境保护而毅然放弃大城市的一切回到家乡助力发展,虽然最初受到很多误解,但最终成功改善了家乡的环境保护。人物性格鲜明,形象饱满丰富,引发诸多期待。

  王峥曾在电视剧《兰陵王》,网剧《匆匆那年》《原生之罪》中有过出色表现,此番出演质朴赤忱的高江生将会带来更多样的全新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