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寻找前世之旅》开播 王峥挑战反派看点十足

2017-01-18 10:07: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中汇影视、爱奇艺联合出品、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花千骨》导演高林豹亲自操刀的大型浪漫奇幻偶像大剧《寻找前世之旅》已(1月16日)正式开播。

王峥剧照.jpg

王峥剧照

  近日,由中汇影视、爱奇艺联合出品、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花千骨》导演高林豹亲自操刀的大型浪漫奇幻偶像大剧《寻找前世之旅》已(1月16日)正式开播。该剧集结了付辛博、马可、周雨彤、那家威、王峥等众多偶像实力派演员。青年演员王峥在剧中出演单元反一号锦衣卫沈源,先是违背兄弟情谊投靠暗门,后因不得所爱堕落血妖族大开杀戒,出色的演技令导演和同组演员赞不绝口,表演劲道十足,令人期待。

  电视剧《寻找前世之旅》以“寻找真爱”为主题,用既虐又甜的感情,串联了六个不同时空发生的浪漫爱情。主题另辟蹊径,既有时空交织的奇妙融合,又有贯穿古今的迷幻碰撞,这些新鲜元素也为该剧增添了十足的新鲜感与话题性。演员王峥转黑亮相于明朝,在锦衣卫三结义的道路上率先投奔了东厂背信弃义,因劝降未果而弑杀兄弟,转而遇见两小无猜的窈娘,妒恨成疾设计陷害窈娘丈夫,被叶隐拆穿恶行而恼羞成怒,王峥通过生动的细节表现力加之精湛的演技,让那些“合时宜”的黑化呈现得自然精准。

王峥形象照.jpg

王峥形象照

  一直以来,王峥多以温润如玉的形象和在多部影视剧中的不俗表现而被观众所喜爱,电视剧《兰陵王》中的忠诚侍卫、《匆匆那年》中的阳光篮球队长等。此番加盟《寻找前世之旅》这部玄幻IP巨制,跟以往诠释过的角色不太一样,这一次更多的是内心戏的摸索。在剧中与女主角有多场斗智斗勇的对手戏,一言一语间都蕴藏着杀机,为了更好的诠释这一形象,王峥对每个细节都反复排练,创作角色的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精湛的演技将纠结虐心的情感发挥到淋漓尽致。

  据悉,该剧是王峥与高林豹导演的首次合作。王峥坦言:“在现场高林豹导演给我了非常多的帮助,他很细致的为我讲解人物的性格和状态,对角色尺度的拿捏给我的创作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阳光帅气的王峥在表演方面拥有极高天赋,他性格低调谦逊,入行以来已参演过多部热门巨制,凭借扎实精湛的演技,自然不做作的表演风格,获得了众多粉丝的支持。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