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亲爱的客栈》第三季正式官宣 阚清子带新技能回归

2019-10-18 13:05: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阚清子在社交平台发布一则应聘视频,向《亲爱的客栈3》店长刘涛投递简历,还想升级身份成为合伙人。

   阚清子.jpg

  近日,阚清子在社交平台发布一则应聘视频,向《亲爱的客栈3》店长刘涛投递简历,还想升级身份成为合伙人。为增加竞争力阚清子表示自己作为老员工,学会了新技能,能够给客栈招揽更多的生意。继而掏出一个小喇叭开始卖力吆喝,欢快有活力的嗓门不禁让人信服。

  前两季《亲爱的客栈》作为一档慢生活体验类综艺,以明星经营客栈为中心,自开播以来,热度居高不下。此前阚清子参加过《亲爱的客栈1》,做事认真勤恳,加上大大咧咧的性格十分圈粉。再次回归来到亲爱的客栈,会发生什么新的故事和不一样的体验?合伙人身份能否升级成功?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据悉,《亲爱的客栈3》将在10月25日晚10点在湖南卫视正式开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阚清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