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惊蛰》热血开播 孙艺洲重塑自我演绎狠厉特工

2019-10-23 11:48: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讲述了1941年上海沦陷时期,陈山因长相酷似军统特工肖正国,被日本特务荒木惟意外看中,从此卷入一场腥风血雨的谍战。

   孙艺洲《惊蛰》.jpg

  由千乘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孙皓执导,张若昀、王鸥、孙艺洲、阚清子等主演的电视剧《谍战深海之惊蛰》于10月22日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孙艺洲此次在剧中饰演狠厉特工周海潮,他心机深沉,为人心狠手辣,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该剧讲述了1941年上海沦陷时期,陈山因长相酷似军统特工肖正国,被日本特务荒木惟意外看中,从此卷入一场腥风血雨的谍战。而在张离的不断影响下,逐渐认识到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责任,并毅然加入了共产党的故事。与其以往荧幕上的喜剧幽默形象不同的是,孙艺洲饰演的周海潮为本剧的第一大反派,与主角张若昀饰演的陈山分属不同阵营,他城府极深,行动力强,面对信仰,对对手残酷无情,狠戾阴郁。面对情感,对待心爱的女孩又深情不悔。在百转千回的情感与信仰的斗争中,周海潮依然遵从本心,坚持自己的“信仰”,我心我主引人动容。

  孙艺洲将周海潮的狠戾腹黑形象高度还原,眼里尽藏诡谲密谋,眉间尽显谍战山河,让人物内心的矛盾与纠结,复杂与多变演绎的游刃有余。剧中一出场开枪打死“主角”肖正国的场面,被网友调侃slay全场。此次出演周海潮一角色,孙艺洲颠覆以往,重塑自我,真实还原了一个有“热血”的特工形象。

  目前,《深海谍战之惊蛰》正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每晚20:00点热播,狠戾特工周海潮将如何在深海谍战中布局,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期待演员孙艺洲的用心演绎,诡谲谍战,蓄势待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孙艺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