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激荡》圆满收官 李欣泽情路坎坷

2019-10-24 11:39: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激荡》于近日收官,李欣泽在剧中扮演的陈建是陆家小妹陆思齐的大学男友,两人在剧中的感情纠葛也深深牵动着观众们的心。

  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浙江东阳新媒诚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余丁执导,任重、郭晓东、李念、车晓、张逗逗、李欣泽等联袂出演的献礼大剧《激荡》于近日收官,李欣泽在剧中扮演的陈建是陆家小妹陆思齐的大学男友,两人在剧中的感情纠葛也深深牵动着观众们的心。

《激荡》李欣泽情路坎坷 (1).jpg

  电视剧《激荡》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献礼作品,凭借其精良的制作、跌宕起伏的剧情,收获好评如潮。《激荡》主要讲述了在上世纪90年代的上海,陆氏三兄妹的励志奋斗故事。由李欣泽扮演的陈建,作为陆思齐的发小和初恋男友,更是和陆家产生了剪不断,理还乱的联系。陈建和陆思齐自小感情深厚,但随着时间流逝,两个人的观念开始出现分歧,由于价值观的不同、以及现实因素的影响,最终没能走到一起。两个人感情的变化一直备受观众们的关注。

《激荡》李欣泽情路坎坷 (2).jpg

  作为一个上过大学的知识青年,陈建一直对女友家的两个哥哥十分轻蔑,在普通群众还很难受到良好教育的时代,陈建有他骄傲的资本,但他的骄傲也是导致他失去陆思齐的重要原因之一。在与陆思齐分开之后,陈建仍忘不了陆思齐,为了追回陆思齐采用了一些激进的手段,这导致他和陆思齐距离越来越远,最后无疾而终。陈建在不同阶段的骄傲、不甘都被青年演员李欣泽诠释的恰到好处,这使得陈建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激荡》李欣泽情路坎坷 (3).jpg

  有着绅士气质的李欣泽,塑造了许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荧幕角色,《将夜》中深沉仗义的卓尔,《御天神帝》中纨绔正义的叶青羽等等,这些角色都深受观众好评,圈粉无数。此外,由李欣泽参演的《琉璃美人煞》、《女世子》、《大秦帝国之天下》、《太古神王》等多部作品也即将与观众们见面,演员李欣泽,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激荡》 李欣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