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北京卫视2019《跨界歌王》白百何成代班召集人 冯绍峰、苗苗、黄明昊讲述天坛故事

2019-10-25 10:53: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人生如旋律,跨界有故事。由趣头条和欧琳厨房联合冠名播出的北京卫视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9《跨界歌王》第三期将于本周六播出。

北京卫视2019《跨界歌王》白百何 (1).jpg

  人生如旋律,跨界有故事。由趣头条和欧琳厨房联合冠名播出的北京卫视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9《跨界歌王》第三期将于本周六播出。“代班召集人”白百何、“音乐合伙人”汪苏泷、“跨界观察员”曹扬,将与跨界歌手冯绍峰、苗苗、黄明昊、孙艺洲、严屹宽、王晓晨一起,联袂为观众带来六场惊艳的大秀。曾经的“跨界歌手”白百何这一次以代班召集人身份再次站在《跨界歌王》舞台上将有什么全新体验?冯绍峰、苗苗、黄明昊三人组成的“《遇见天坛》组合”用音乐诉说天坛千年的故事;孙艺洲领衔超炫酷“哈雷摩托车队”登上舞台,放肆歌唱震撼全场;严屹宽首次曝光家中“珍贵藏品”,为何引得全体嘉宾回忆青春?临时换歌的王晓晨最终能否完成挑战、又为何泪洒现场?答案将在本期节目中一一揭晓,精彩不容错过!

  白百何讲述儿子元宝儿时趣事 黄明昊、汪苏泷燃爆开场

  曾经在《跨界歌王》舞台上有过惊艳表现的白百何,在本期节目中以代班召集人的身份登台,熟悉的舞台让她有了一种“回家”的感觉。尽管身份变换,但喜爱唱歌的心却是不变的,白百何将在这个熟悉的舞台,带来一首“不熟悉”的歌。这一次,她将打破以往擅长“情歌”的固有印象,带来一首全新风格的歌曲。除了音乐外,白百何还在现场首次讲述儿子元宝的成长趣事,这个温馨的话题也立刻让奶爸严屹宽“加入群聊”,大方分享了自己与孩子之间令人动容的小故事,让观众感动不已。

北京卫视2019《跨界歌王》白百何 (2).jpg

  而节目的“音乐合伙人”汪苏泷这一次也给大家带来了新的惊喜,继《花样年华》、《给我一个吻》之后,这一次的开场秀汪苏泷带来了个人原创歌曲《不服》,与搭档唱作歌手黄明昊一起燃爆开场。此版《不服》中,说唱与武术元素的完美结合,更增添了歌曲的气势。黄明昊与汪苏泷的默契配合将气氛完全点燃,两人不俗的唱功更是引得在场观众掌声连连。节目中汪苏泷更是化身“小机灵鬼”,面对“跨界观察员”曹扬的数次忽悠是否能“全身而退”,现场圆了自己的“哈雷摩托”梦。

  冯绍峰、苗苗、黄明昊讲述天坛故事 孙艺洲率摩托车队超炫酷登场

  本期节目中,出现了《跨界歌王》四季以来第一个组合,那就是来自热播节目《遇见天坛》中的“天坛实习生”们,他们就是由冯绍峰、苗苗、黄明昊组成的跨界榜样组合——“《遇见天坛》组合”,这一次来到《跨界歌王》的舞台上,三人将演唱一首《遇见天坛》的主题曲,当代表中国古老传统文化的天坛遇到全新升级的《跨界歌王》,这一对古老与现代的碰撞将会带来什么火花?节目中,有“百科全叔”称号的冯绍峰更是为在场嘉宾和观众介绍了一波皇家用于祭祀的中和韶乐,让大家大开眼界。唱跳俱佳的黄明昊也在节目中大秀舞技,展示了自己深厚的舞蹈实力,引发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惊叫。

北京卫视2019《跨界歌王》白百何 (3).jpg

北京卫视2019《跨界歌王》白百何 (4).jpg

  在本期节目中,场面最震撼的莫过于孙艺洲的音乐大秀,当孙艺洲以一曲肆意高亢的《怒放的生命》引爆全场的时候,“万里骑士”车队的队员们与近40辆重型机车都在他的演唱声中轰鸣而来,为孙艺洲助力,引发现场一片惊呼,这种无所畏惧的昂扬激情彻底点燃了整个舞台!据孙艺洲介绍,这个平均年龄在50余岁的“万里骑士”车队,今年走遍了祖国大江南北,用摩托车丈量着祖国的边境线,用这样特殊的方式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这份心意和坚持令人动容。孙艺洲选择的歌曲与这支摩托车队有着什么渊源?在现场,孙艺洲还邀请各位嘉宾一起加入这支摩托车队,背后又有着怎样的故事?

  严屹宽领衔兵马俑方阵霸气登场 王晓晨拍戏途中险瘫痪?

  大气磅礴、气势如虹,对于严屹宽的大秀而言,这两个词是最精准的了。一排排神态各异、千人千面的兵马俑,组成了庞大的兵马俑方阵,其中有一尊6米高的兵马俑半身像是专门为这场大秀定制而成的。在舞台上,严屹宽气势昂扬,慷慨激昂,用丰沛的情感演绎出炎黄子孙、华夏儿女在新时代中腾飞的气魄,引得现场观众热血沸腾!在现场,严屹宽还首次曝光了自己的家中珍藏的“音乐古董”,并将家中的“珍贵藏品”带到了现场,顿时让现场嘉宾陷入了青春的回忆中,到底是什么“藏品”有如此魔力?

北京卫视2019《跨界歌王》白百何 (5).jpg

  一袭白衣宛如仙子的王晓晨,本周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选择了一首舒缓情歌。王晓晨透露,这首歌是她临时更换的,希望能借这首歌表达心中的丰沛情感。王晓晨的歌声宛若流水,舒缓而连绵,简单不复杂,感情却深沉内敛,直抵人心深处,让观众跟随着她的歌声一起沉浮、一起沉醉,动情之处,王晓晨忍不住泪洒舞台。到底在这首歌背后隐藏着怎样的故事?歌声中又承载着她什么样的感情呢?大秀之外,王晓晨还首次透露了自己因拍戏险些瘫痪时候的心路历程,让在场嘉宾和观众都心疼不已,看似柔弱的她竟经历过如此危险的时刻,是什么让她始终坚持着演员的道路?

北京卫视2019《跨界歌王》白百何 (6).jpg

  人生如旋律,跨界有故事!10月26日20:25,北京卫视2019《跨界歌王》第三期惊喜来袭,并将在芒果TV全网独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