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这!就是灌篮》白敬亭化身拉拉队队长 王仕鹏“冷冻”王少杰

2019-10-25 11:12: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日晚,由优酷出品、阿里体育联合出品,优制娱乐承制的《这!就是灌篮》第二季战火再燃。

王仕鹏带队看比赛.jpg

王仕鹏讲解战术.jpg

  本周日晚,由优酷出品、阿里体育联合出品,优制娱乐承制的《这!就是灌篮》第二季战火再燃。追梦队首次迎来国际强敌,即将与日本筑波大学的球员展开角逐。对于本次外战,王仕鹏教练带队训练时便霸气放话“绝不能输”;而发起人白敬亭不仅在比赛中激情应援,还给出“有史以来最激烈对抗”的高度评价。

  王仕鹏化身“魔鬼”教练 王少杰意外遭“冷冻”

  上周,追梦队以两分险胜华侨队,但球员的整体表现引起王仕鹏不满。此次,由他上线执教第二场外战,从准备阶段便开启“魔鬼”模式。他带领追梦队观看上一场外战回放,分析他们在比赛中的失误。面对王仕鹏教练一对一的犀利点评,刘毅表示如坐针毡,仿佛身处“大型审判现场”。

筑波队冷冻球员.jpg

  由于两支球队的人数不同,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追梦队和筑波队教练各自需要“冷冻”5名和3名球员。只有队友们赢得赛前挑战,他们才能获得上场资格。令人惊讶的是,王少杰也出现在了冷冻名单上。王仕鹏教练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选择?王少杰又是否能够重新得到上场机会?

  中日对抗赛高燃开战 白敬亭场外激情应援

  参与本场中日对抗赛的筑波大学男子篮球队,曾三次蝉联日本大学联赛的冠军,主教练吉田健司执教过日本国家队。面对如此强劲的对手,追梦队必须要赢得胜利,才能保证全员晋级。对此,王仕鹏教练做出针对性部署,指导球员用传球突破对方的“小快灵”打法,更是在赛前多次强调态度问题,“谁不拼了,谁就不用上了”。

朱松玮比赛表现.jpg

  比赛开始之后,刘昊源率先得分打开局面,朱松玮也快速进入状态,投出一记三分球。而筑波队的球员连连在内线灵活上篮,咬紧比分。一旁观战的发起人白敬亭被场上的对抗激起兴致,化身“拉拉队队长”,不时地带头鼓掌高喊“防守”,为追梦队应援。追梦队能否完美执行教练的战术安排?实力强劲的筑波队又准备了哪些大招?

筑波队教练讲解战术.jpg

  追梦队成军后首次迎战国际球队,他们能否拿下这场比赛,留下面临淘汰危险的兄弟?本周日晚6点(周六晚6点,VIP抢先看),优酷《这!就是灌篮》第二季中日对抗赛开战在即,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