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邓伦《海棠经雨胭脂透》开播 民国风造型惊喜亮相

2019-10-25 11:54: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此前《海棠经雨胭脂透》官方发布了一款人物海报,邓伦的民国风造型曝光,米白色长袍加精致刺绣点缀。

   邓伦.jpeg

  由广厦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导演何澍培执导,邓伦、李一桐主演的民国言情剧《海棠经雨胭脂透》已于昨日开播,会员可直接观看十二集。邓伦着民国风造型惊喜亮相,网友好评如潮。

  民国风造型广受好评 尽显“少爷”气质

  该剧以民国时代的江南胭脂制造为故事线,邓伦在剧中饰演郎府二少爷郎月轩,参与家族产业经营,一次偶然的机会,与女主顾海棠因为一场乌龙事件相遇,顾海棠在郎家胭脂铺不小心将一盒脂粉洒在郎月轩的头上,郎月轩的头发瞬间变成了时尚的“奶奶灰”发色,在场的所有人集体震惊,身为郎家二少爷的郎月轩当然不会轻易“饶过”顾海棠,将胭脂铺的化妆品价值都一一说给顾海棠,有网友调侃邓伦像售货员一样,口才、感染力极佳。最后顾海棠因为无钱赔偿,同时也为了寻找失踪的父亲,进入朗家胭脂工坊工作,两人的虐恋也因此展开。

  此前《海棠经雨胭脂透》官方发布了一款人物海报,邓伦的民国风造型曝光,米白色长袍加精致刺绣点缀,怀表链的装饰瞬间将人带入民国时期,年代感十分强烈。邓伦的民国风造型给观众带来很大惊喜,同时剧中也有很多民国时代款式的西装造型,与时装剧中的西装相比多了几分复古的味道。

  情感真挚献声片尾曲 再展实力唱功

  由邓伦、阿兰合唱的《海棠经雨胭脂透》片尾曲《等爱》也已经于昨日发布,歌曲已经发布,便深受网友喜爱。邓伦略带浑厚的磁性嗓音与歌手阿兰的空灵嗓音强强联合,加上邓伦优秀的演员共情力,将整首歌曲演唱的恰到好处。

  在此之前,邓伦也演唱过《欢乐颂2》、《香蜜沉沉烬如霜》、《加油,你是最棒的》等电视剧的插曲,在某跨年演唱会中也曾现场翻唱《年少有为》,均收获了不少听众的喜爱,被戏称为“被演戏耽误的歌手”,在音乐方面,邓伦似乎有着独特的天赋,每次都能将音乐作品完美展现,令人回味无穷,单曲循环播放。

  透过《等爱》的歌词就能够预见郎月轩与顾海棠的爱情必定不会一帆风顺,究竟二人会经历怎样曲折虐心的爱情呢?

  请锁定每周四至周六晚8点更新两集,会员始终多看八集的民国言情剧《海棠经雨胭脂透》,让我们一起寻找答案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邓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