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子异迎接挑战 《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即将开播

2019-10-25 12:38: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大型原创表演类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即将开播,新一季节目不同于之前的形式,将采取演员导师+学徒的形式。

   王子异挑战自我.jpg

  大型原创表演类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即将开播,新一季节目不同于之前的形式,将采取演员导师+学徒的形式。通过抽签,王子异作为学徒将与演员郭涛成为搭档,共同为观众们呈现出一场演技的巅峰对决。

  王子异转型演员 挑战自我引期待

  王子异2018年从选秀节目成团出道,一年多以来都是作为偶像歌手活动。8月29日,王子异第一部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怪你过分美丽》正式杀青,他在电视剧中饰演新生代演员徐陵,三个多月的拍摄让他对演员这一职业有了全新的认识,这是机遇也是挑战。

  10月3日,王子异在社交平台发博将参加此档节目,一时间引起无数粉丝期待。此次加盟《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对王子异来说无疑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日前传出录制路透,王子异此次将一改往日帅气形象,打破固有印象迎接全新挑战的他,让观众更加期待节目的开播。

  王子异现身机场 少年感十足

  虽然路透非常接地气,但每次出现在机场的王子异,穿搭依然酷帅有型。近日他一身奶白色连帽卫衣搭配黑色长裤亮相机场,简单的黑白搭配尽显清爽帅气,少年感十足,在机场的一则饭拍视频更是引起网友热议。视频中王子异即使挠痒痒也要继续保持酷guy形象,挠完之后一脸淡定的样子让粉丝直呼有点萌。

  从歌手到演员,王子异此次挑战自我,向着新人演员出发,10月26日20:30《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即将一触即发、震撼来袭,期待他在节目中带来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子异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