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翔献唱《亲爱的客栈》主题曲 温暖声线唱出热血人生经历

2019-10-29 12:34: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亲爱的客栈》第三季于上周五暖心开播,节目延续了前两季的热度,一开播便引起了广泛关注。

   陈翔.jpg

  《亲爱的客栈》第三季于上周五暖心开播,节目延续了前两季的热度,一开播便引起了广泛关注。陈翔以老板助理的重要身份重磅回归,并深情献唱了《亲爱的客栈》主题曲《走着》,成为节目的一大惊喜和亮点。

  《走着》由陈翔亲自担任音乐总监,歌曲旋律温柔中流露出满满的能量。歌词是这首歌最大的特色,与陈翔的出道经历暗暗契合,“如果我可以无所谓 忘掉那痛与悲 想停下来敞开心扉 问自己累不累”是描述自己遇到非议时也曾彷徨的心情,“把这炽热滚烫的心 全拿走 够不够 有多少次攥紧拳头 却依旧不还手”是痛苦彷徨后依旧勇往直前的勇气。

  《走着》也是陈翔新专辑的首发曲,据说当时被《亲爱的客栈》制作团队偶然听到后觉得与“客栈”宣扬的不放弃努力拼搏的节目基调很契合,便邀约成为了《亲爱的客栈》主题曲。节目上线当晚,《走着》音源也在网易云同步上线,上线1小时即突破999+评论,大家可前往网易云试听,也可守候每周五的《亲爱的客栈》第三季,关注新晋老板助理陈翔在《亲爱的客栈》里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