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恋恋江湖》爱奇艺今日开播 好玩好磕金句不断

2019-10-30 12:33: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恋恋江湖》自10月24日正式定档后,官方就带领观众进入长达近一周的高甜马拉松。

   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归艺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爱奇艺副总裁,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戴莹担任总制片人,刘天池担任艺术总监,李梅执导, 姜贞羽、杨仕泽领衔主演,何宜谦、徐凯鑫、李嘉豪、张雪菡、吴芊盈等主演,刘天池、范湉湉、张玮、王思远等特别出演的新古偶砂糖剧《恋恋江湖》将于今晚20:00在爱奇艺开播,VIP会员抢先看全集。在已曝光的预告片中,大胆追爱的少女于盛优(姜贞羽饰)与人傻钱多护妻狂魔宫远修(杨仕泽饰)高甜恋爱的故事撩拨一众少女心,“傻萌甜”的设定也让网友对今晚找糖环节期待不已。

  

《恋恋江湖》爱奇艺今日开播 好玩好磕金句不断

 

  “傻萌甜“系恋爱开启古偶剧情新大门

  《恋恋江湖》自10月24日正式定档后,官方就带领观众进入长达近一周的高甜马拉松。宫家三美与恋恋四少帅气亮相,颜值让观众大呼好磕。除此之外《恋恋江湖》在剧情上也让观众眼前一亮,在今晚的剧情中,“一女多男大型选夫现场““优秀CP大婚““男人的三从四德”等高能金句及名场面输出不断;更有新婚之夜发现一见钟情“白马王子”是“白马傻子”的神反转,女主于盛优上演花式逃婚,自“杀”不成转而谋“杀”亲夫等啼笑皆非的场面也将成为观众的爆笑源泉。对于网友心心念念的磕糖场面,该剧在前两集就直接“放大招”,优秀CP假山勒脖吻、男主独特的生僻字示爱、接连解锁秀恩爱新姿势,可谓是甜蜜与笑声接连不断。

  

《恋恋江湖》爱奇艺今日开播 好玩好磕金句不断

 

  《恋恋江湖》作为2019年初冬档期备受期待的新古偶砂糖剧,不仅发糖密集,剧中的角色人格塑造与脑洞大开的创新剧情也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鬼马女主于盛优(姜贞羽饰)碰上人傻钱多帅相公宫远修(杨仕泽饰)、超刚小狼狗爱德御书(何宜谦饰)、禁欲系美男宫远涵(徐凯鑫饰)、傲娇小少爷宫远夏(李嘉豪饰),四款不同类型老公齐开撩,多方面满足观众的磕糖需求。

  高颜值+高配置+高品质 创新模式打造优质网剧

  《恋恋江湖》根据百万畅销书作家籽月小说《谁说江湖好》改编,并将爱情、喜剧、江湖等各种元素有机融合在一起,不仅呈现了江湖少女和帅哥们满满的高甜恋爱,同时还塑造了多个极富魅力的角色。剧中主要演员均由“爱奇艺天鹅计划”选拔而出,这些年轻演员不仅颜值高,有拼劲,还在戏开拍之前接受了“刘天池表演工坊”的定向演技培训,为更贴合剧集角色做了充分准备。

  

《恋恋江湖》爱奇艺今日开播 好玩好磕金句不断

 

  作为爱奇艺“天鹅计划”的落地项目,《恋恋江湖》开启了一种新型的网剧模式——定向选角,培训先行。依托爱奇艺“天鹅计划”为该剧进行角色选拔,挖掘有潜力的新人演员;在通过层层筛选后,优秀学员进入“刘天池表演工坊”,接受由刘天池率领的专业团队的培训。作为项目的核心人物之一,刘天池不仅参与了整个演员选拔培训的过程,还担任了《恋恋江湖》的艺术指导。另外,《恋恋江湖》还邀请到了众多行业大咖倾情加盟,高配置制作班底倾力为剧集质量保驾护航。

  《恋恋江湖》将于今晚在爱奇艺全网首播,每周三至周五各更新两集、VIP会员抢先看全集!今晚搬好小板凳,让我们一起磕颜磕糖!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恋恋江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