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燕云台》首发剧照掀神秘面纱 唐嫣窦骁演绎磅礴传奇共历成长

2019-10-30 16:58: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燕云台》首次曝光的这组剧照中,唐嫣(饰萧燕燕)眉宇间尽显英气,此次她所饰演的萧燕燕不仅胸怀韬略更能文能武,这位传奇女性的一生将被如何诠释,令人期待。

   《燕云台》概念海报.jpg

  由企鹅影视出品,蒋家骏执导,蒋胜男编剧,唐嫣、窦骁、佘诗曼、经超、谭凯、刘奕君、卢杉、季晨、宁理等主演的古装传奇电视剧《燕云台》今日(10月30日)首次曝光概念海报及剧照,古朴沉郁的服化造型,实力演员的饱满情绪,共同演绎了一段神秘磅礴的辽代历史传奇。这部自筹拍以来备受关注的作品首揭面纱即受到了不少网友的肯定,强大的演员阵容与专业的幕后团队让《燕云台》的期待值直线上升。

1唐嫣饰萧燕燕.jpg

  实力阵容复刻传奇群雄史诗 质感服化匠心还原大辽风貌

  在《燕云台》首次曝光的这组剧照中,唐嫣(饰萧燕燕)眉宇间尽显英气,此次她所饰演的萧燕燕不仅胸怀韬略更能文能武,这位传奇女性的一生将被如何诠释,令人期待。窦骁在剧中饰演的韩德让战袍加身,挺拔的身姿和坚毅的目光让紧迫的战斗情势溢出屏幕。佘诗曼(饰萧胡辇)泪光隐隐紧握匕首道出此刻决绝,饱满的情绪颇具感染力。一贯以“硬汉”形象出现在观众眼前的经超,此次将反差演绎虽然体弱多病,但一直韬光养晦的帝王耶律贤。谭凯(饰罨撒葛)豪气冲天,仿佛刚历经一场血战;刘奕君(饰萧思温)聚精会神拉满弯弓,英武非常。卢杉(饰乌骨里)身着民族特色服饰,草原儿女的天真烂漫尽显眉梢眼角。季晨(饰耶律喜隐)怒目举刀,宁理(饰耶律璟)额间冒汗,紧张的情绪仿佛已让精彩的故事跃然于观众眼前。

2窦骁饰韩德让.jpg

  颜值与实力兼具的强大演员阵容让大辽历史上的几位风云人物风貌初现冰山一角,充满质感的服化则掀开了观众对大辽风土人情畅想的面纱。据了解,为了保证《燕云台》最大限度还原历史,该剧的美术、服化等部门充分搜集辽代文物相关资料并进行实地调研,剧中大部分道具都是根据契丹墓葬出土实物进行复原而来;礼仪组则根据《辽史》及相关文献记载进行设计,力保最大可能再现契丹礼仪制度。

3佘诗曼饰萧胡辇.jpg

  原著作者担纲编剧叙写王朝崛起 金牌幕后护航质感力作

  《燕云台》以大辽前中期的恢弘历史为背景,从创作之初便确立要秉承尊重史实的原则。该剧改编自蒋胜男同名小说,原著不仅入选国家新闻出版署和中国作家协会联合推介的25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网络文学作品暨2019年优秀网络文学原创作品名单,同时由浙江省作家协会选送入围了第十届“茅盾文学奖”参评作品。原著作者蒋胜男此次担纲编剧重任,在创作过程中花费了大量精力研读《辽史》和相关材料,在充分了解人物关系和尊重历史史实的基础上进行再创作,既保证了忠于历史史实,同时在细节上展开合理的艺术虚构,串联出逻辑链完整的故事。

4经超饰耶律贤.jpg

5谭凯饰罨撒葛.jpg

6刘奕君饰萧思温.jpg

  实力强大的演员阵容和专业严谨的幕后团队可见《燕云台》希望带给观众优质作品的决心。导演蒋家骏拍摄了诸如新版《倚天屠龙记》、《神话》、新版《射雕英雄传》等为观众所喜爱的古装大戏,对于古装剧恢弘场面的把握再现尤为擅长。美术指导赵京在《夜宴》《天下无贼》《集结号》等作品中创作了给人以强烈视觉冲击的场景画面,造型总监黄薇在《楚乔传》《小时代》《海上牧云记》《远大前程》等作品中的服化造型亦令人印象深刻。专业的幕后团队匠心护航,力求为观众还原那一段风起云涌的磅礴历史。

  古装传奇电视剧《燕云台》届时将于腾讯视频播出,敬请关注。

7卢杉饰乌骨里.jpg

8季晨饰耶律喜隐.jpg

9宁理饰耶律璟.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唐嫣 窦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