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不完美的她》官宣 周迅首部女性话题剧来袭

2019-10-31 10:39: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不完美的她》以独立女性为视角,讲述了一段在黑暗中寻找光明,守护希望的故事。

   周迅海报.jpeg

  10.30,女性话题剧《不完美的她》正式官宣,周迅、黄觉、惠英红、赵雅芝联袂出演,此消息一经公布迅速在网络上引起广泛热议。

  《不完美的她》以独立女性为视角,讲述了一段在黑暗中寻找光明,守护希望的故事。此次曝光的主演阵容也让不少网友大呼出乎意料,不管是周迅与老友黄觉的二次合作,恋爱宝贝再合体;还是周迅与惠英红、赵雅芝三位“实力女神破次元”组合,都惊喜满满!

  伴随着阵容的曝光,片方还发布了一张单人海报,周迅站立于暗黑底色与象征着爱与希望的洁白海鸥之中,以坚毅眼神守护心底光芒。三只海鸥所代表的人物,以及牵扯出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也引发网友无限遐想,一切缘由有待剧情揭晓。

  《不完美的她》由企鹅影视、东申影业、光芒影业出品,路怡担任监制及编剧,刘飚执导,张娜、高铭谦担任总制片人,主要以故事诉说女性伟大力量,用内核传递社会关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