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迅助力乌镇戏剧节 担任艺术委员会成员传播戏剧文化

2019-10-25 11:52: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25日早上,周迅个人工作室通过社交媒体更新一张配有周迅头像的工作证,并配文:“乌镇,你好。”

   周迅.jpeg

  10/25日早上,周迅个人工作室通过社交媒体更新一张配有周迅头像的工作证,并配文:“乌镇,你好。”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周迅担任此次乌镇戏剧节艺术委员会成员。据评论里的粉丝透露,周迅这次是以私人行程参与到乌镇戏剧节的各项活动中,此前并未有过多的宣传路透信息曝光。

  作为演艺人士,周迅毫不掩饰自己对乌镇戏剧节的热爱,曾多次打 call。据了解,周迅这次也是应好友黄磊之邀留出时间参与,将与好朋友们一起欣赏诸多作品的精彩呈现,与戏剧爱好者交流的同时也希望能传播戏剧文化。

  第七届乌镇戏剧节将于10月25日至11月3日在乌镇举办,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28部共计141场戏剧将在此上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