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子异《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第二期 造型突破期待升级

2019-11-01 11:47: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原创表演类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于10月26日正式开播。

   王子异《巅峰对决》第二期即将播出.jpg

  原创表演类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于10月26日正式开播,包括郭涛在内的八位实力派演员在舞台上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对决,王子异作为郭涛的学徒,在节目中秉着虚心求学的态度向前辈们请教表演之道。

  日前,王子异录制《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的路透照曝光。照片中,他一改往日潮流时尚形象,头戴东北雷锋帽,身穿保暖棉袄棉鞋,双手端在胸前,标准的东北揣造型非常接地气,被网友戏称像从哪个村里刚出来的小青年,要带回家掰苞米。网友更是自发制作了“王子异回村前VS回村后”土味P图,花样百出,创意十足。

  王子异表示自己一直对表演非常感兴趣,来参加《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就是为了跟前辈们学习讨教,多多交流,自己也非常珍惜和享受这段时光。从歌手跨界演员是一个巨大挑战,但王子异坚持心中热爱,敢于突破自我,接受考验,值得被鼓励。

  本周六,王子异还将惊喜现身《快乐大本营》舞台。预告片中,王子异一身黑白造型亮相,帅气有型,大长腿吸睛。节目里,王子异用独具特色的山西话自我介绍引发众人好奇,并现场分享了山西美食。在游戏环节,王子异展现出的搞笑呆萌属性也令粉丝越发期待他的节目表现。

  出道以来,王子异凭借积极阳光、踏实努力的形象收获大众喜爱,此次参加《巅峰对决》对他而言是挑战也是成长。期待王子异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子异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