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号手就位》发布会 张馨予军装造型亮相英姿飒爽

2019-11-04 11:50: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电视剧《号手就位》在青岛东方影都举行发布会,总导演李路,导演张寒冰以及演员李易峰、陈星旭、张馨予、肖央、段博文、董春辉、王大奇、于波等一众主创以及台前幕后人员一同亮相发布会。

   1张馨予亮相《号手就位》发布会.jpg

  近日,电视剧《号手就位》在青岛东方影都举行发布会,总导演李路,导演张寒冰以及演员李易峰、陈星旭、张馨予、肖央、段博文、董春辉、王大奇、于波等一众主创以及台前幕后人员一同亮相发布会。作为中国电视史上首部中国火箭军题材剧,《号手就位》肩负着展现新时代火箭军精气神,树立民族自信,展现大国底气的重任。青年演员张馨予一身剧中的军装造型亮相,英姿飒爽,气质超正。

2张馨予军装造型英姿飒爽.jpg

  张馨予化身心理医师 不爱红装爱武装

  电视剧《号手就位》讲述了一群大学生火箭军新兵投入军营,在一群身怀绝技的老兵带领和感召下,成长蜕变成为“王牌号手”的故事。青年演员张馨予此次在电视剧《号手就位》中饰演火箭军心理医师黄文,高智商高学历,看似冷面实则内心火热的一名军医。在日前发布的官宣海报中,我们能够看出来,一身合体剪裁的军装造型,让张馨予看起来真是即飒爽又英气,且眉眼间尽显坚定,气势十足,网友纷纷感叹“看了张馨予的造型,真的好想去当兵,做女兵真的很酷”。

3张馨予《号手就位》饰演黄文.jpg

  张馨予为角色再剪短发 会努力诠释好黄文

  日前在官宣时,官方就发布了演员张馨予剪短发时候的一段小视频,就那么咔嚓一剪子,拥有一头秀发的张馨予又变成了一头短发,虽然眼圈红红,但是她还是很坚强的说“没事,小场面,我们可以。”好多网友都说“张馨予剪短发的时候像极了我们女孩子剪短发的样子,不过短发真的很帅。”

  此次在发布会上,张馨予也分享了此次为角色再次剪短发的小故事,据张馨予称“为了能演好这部剧,我也是剪掉了长发,之前有人讨论短发是好看还是不好看,我觉得剪这个短发对我有特别的意义,我特别荣幸来到这个剧组,我一定会把黄文这个角色诠释好。”字里行间满满是对角色的喜爱之情,且认真敬业的态度也得到了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4张馨予剧中造型.jpg

  一身迷彩执长剑,满腔热血献国防。号手就位,听令出征。电视剧《号手就位》现正在青岛紧张拍摄中,期待演员张馨予饰演的黄文,期待黄军医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馨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