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北京地铁》热播 《特战荣耀》杀青 高鑫好戏不断引期待

2019-11-05 14:53: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实力青年演员蓝盈莹、高鑫、傅晶等领衔主演的当代都市类型题材的电视剧《北京地铁》已正式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与广大观众见面。

   1.jpg

  近日,由实力青年演员蓝盈莹、高鑫、傅晶等领衔主演的当代都市类型题材的电视剧《北京地铁》已正式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与广大观众见面。该剧以地铁奥林匹克公园站为原型设计的“京铁站”为主要故事场景,讲述了由站务员丁翔宇、售票员李思晨、综控员周喆(高鑫饰)、和站长秦悦组成的四人班组,围绕京铁站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2.jpg

  剧中,由高鑫饰演的周喆是一名执着于未来地铁设计和制作地铁模型的地铁综控员,性格极其内秀,善良和气。同时他也是一位典型的“理工男”,暗恋上了地铁歌手却苦于不敢表达,喜欢把爱情藏在心里。

  除了在自己的岗位上拼搏,周喆等人每天还得不停处理着地铁里出现的各种突发事件,面对着形形色色的乘客,经历了一系列危机:处理违禁爆炸品、解救自杀少女、化解地铁道岔事故、解救被暴雨围困的乘客……与此同时,周喆依然没有放弃制作未来地铁模型的梦想,在他的不懈努力下,最初的想法终于有了实现的可能。

3.jpg

  《北京地铁》正在热播,由高鑫主演的另一部军旅剧《特战荣耀》也于近日迎来了杀青。《特战荣耀》由著名导演徐纪周执导,杨洋、高鑫等主演,讲述了一群优秀的普通“兵王”,在严酷环境与艰巨任务的淬炼之下,与战友并肩作战、共同成长的热血军旅故事。剧中,高鑫饰演特战队的教官,将与队员们一起踏上“猎豹突击队”的突袭之路,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高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