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钟汉良加盟新综《漫游记》 体验最治愈的旅行方式

2019-11-06 09:45: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浙江卫视联合浙江视通文化出品的散文体美食旅行记录节目《漫游记》正式官宣钟汉良为常驻嘉宾,并且发布了第一款概念海报。

   《漫游记》首款概念海报.jpg

  近日,由浙江卫视联合浙江视通文化出品的散文体美食旅行记录节目《漫游记》正式官宣钟汉良为常驻嘉宾,并且发布了第一款概念海报。钟汉良将以背包旅行的形式与众多飞行嘉宾一起探寻美食、美景背后动人的故事。

  概念海报首发 钟汉良诠释旅行的意义

  此次发布的概念海报意在凸显无限制这一主题,将代表自由的蓝色作为基底色,以鲸鱼、云彩、欧式建筑等手绘元素铺陈于画面之中,代表对于旅程的美好幻想。海报中,钟汉良站在山崖上,面朝大海,张开双臂,展现出他极大的热情与渴望,背上的双肩包也像开启旅行的号角,即将吹响一场重拾乐享时光的旅程。鲸鱼冲破云海,鱼群漫游四周,少年眺望远方,那是心之所往之地,亦是旅行的意义。

《漫游记》钟汉良.jpg

  挑战无剧本旅行 开启治愈之旅

  近几年,钟汉良主演的《何以笙箫默》、《惊天大逆转》、《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等影视作品深受网友喜爱,成为现下最炙手可热的艺人之一。此次也是钟汉良首次在旅行探索类综艺里担任常驻嘉宾。据悉,钟汉良将会在《漫游记》自行承担行程安排,在旅程中展现出最真实的性格,身体力行找到自己对于世界的感受,找一份有味道,有品味,跨越文化,沟通心灵的治愈之旅。

钟汉良《漫游记》.jpg

  《漫游记》将于第四季度每周六晚22:00在浙江卫视与大家见面,在“漫游”过程中钟汉良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钟汉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