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papi姜逸磊《令人心动的offer》课题成绩发布 首曝初领奖经历当众表白唐嫣

2019-11-07 17:20: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国内首档律师职场类观察类真人秀《令人心动的offer》第二期上线。

   papi1.jpg

  国内首档律师职场类观察类真人秀《令人心动的offer》第二期上线,papi酱姜逸磊与offer加油团一起紧张等待首个课题成绩发表,结果仅以微弱之差遗憾错失首次点亮小菴灯的机会。

  节目中,papi酱首次提到自己第一次当众上台领奖的经历:明明上台前已经准备充分,但真的正上台的一瞬间依旧大脑空白,正值尴尬之时,坐在台下的唐嫣率先领掌带动气氛,缓解了papi紧张的心绪,致使papi下台第一句话就是感叹:唐嫣人好好哦。papi酱真实接地气的分享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令人心动的offer仍在继续发送,期待papi姜逸磊接下来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papi姜逸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