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森《演员请就位》化身《长安十二时辰》张小敬

2019-11-08 14:45: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演员请就位》第五期即将于11月8日晚上线,演员王森将在本期节目中完成他的首轮表演。

王森《演员请就位》今晚上线.jpg

  《演员请就位》第五期即将于11月8日晚上线,演员王森将在本期节目中完成他的首轮表演。

王森古装造型.jpg

王森饰演张小敬.jpg

  本期节目中,王森将搭档刘哲尔、朱锐共同出演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选段,饰演张小敬一角。面对“两人只能活一个”的指令,张小敬抓住人面对死亡本能的脆弱与惧怕,直击痛处,逼迫丁瞳儿和秦征做出了选择。在已释出的节目预告中,王森蓄起胡须,贴上张小敬特有的刀疤,眼神狠戾决绝,已是十分入戏的模样。此次表演直接关乎到王森是否能够留在《演员请就位》的舞台,压力之下的他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

王森首轮表演上演.jpg

  演员王森,对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戏龄8年的他留下过许多令观众印象深刻的角色。从《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的王亚明、《虎妈猫爸》中的毕然,到《战狼》中的史三八、《外科风云》中的杨子轩,王森每次表演都能给观众带来新鲜感。在即将上线的贺岁荒诞喜剧电影《两只老虎》中也会有王森的精彩表演。

王森演出《长安十二时辰》片段.jpg

  “我已经就位很久了”,王森在他的演员宣言中如是说,在本周的《演员请就位》中,已经就位的演员王森会带来怎样令人惊喜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