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育儿大作战》郭晓敏拒绝“差别对待” 袁成杰爆笑模仿嘉宾

2019-11-14 09:54: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父母成长第一站《育儿大作战》第八期将于今天21:10在山东卫视播出。

  父母成长第一站《育儿大作战》第八期将于今天21:10在山东卫视播出,本期节目中袁成杰、郭晓敏将组成明星育儿帮帮团,与育儿专家共同寻找科学的育儿方式,解决新手家庭的烦恼。

  郭晓敏自曝孩子关系难平衡 “双标”父亲惹众人热议

  都说女儿是父亲前世的小情人,本期第一组家庭的父亲可是完美的印证了这句话。同为警察的夫妻俩育有一儿一女,可是父亲却独宠女儿一人,他的观点是:“女孩要宠爱,男孩则要进行挫折教育”,然而母亲却无法认同父亲,她觉得:“父亲对儿子过于严厉,应该多鼓励儿子”。

  在短片中,儿子、女儿同时给父亲拿鞋,但是父亲却只表扬女儿一人,对儿子则是不理不睬,郭晓敏对于父亲的“差别对待”显然无法认同,她谈到:“我有两个儿子,如果对一个孩子好,另一个孩子就会产生嫉妒的心理,因此在家中对待两个孩子的规则要相同,不能差别对待”。袁成杰也表示:“已经看出这个家庭的隐患,孩子在父亲面前过于胆怯,不敢表现太多的性格”。

《育儿大作战》节目照.jpg

  面对父亲的教育方式,专家李洁表示:“2-5岁的孩子更容易被异性吸引,其表现为女儿会喜欢爸爸,儿子会喜欢妈妈。但是如果儿时父子关系一味僵持,未来只会更难修复。谈到这,父亲也终于袒露心声:“自己也曾这样被父亲对待过,而且出于对大女儿被冷落的担忧,才会更加严格的对待儿子”,众人此刻终于明白了父亲的苦心,但是贝因美的创始人谢宏还是建议父亲:“亲子教育的前提是要构建良好的亲子关系,做孩子的良师益友,否则孩子有什么真实想法都不会告诉你,想要修补更是难上加难”。

《育儿大作战》.jpg

  袁成杰模仿嘉宾引爆笑 郭晓敏为母亲鸣不平

  随着独生子女的日益增多,父母宠溺孩子的情况屡见不鲜,第二组家庭的父亲就是典型的代表。面对孩子吃饭时想吃饼干,进商场拿起玩具就跑的任性举动,父亲总是选择妥协,而他的一味让步却让母亲深觉无可奈何,母亲觉得:“不能一味惯着孩子”。袁成杰看后以轻松口吻调侃嘉宾:“像个大宝宝”,随后他还在场上模仿起爸爸憨憨的神态来,惹得全场爆笑连连。郭晓敏见状,则站出来为母亲鸣不平,她表示:“如果自家孩子在吃饭时,老公直接拿出饼干,自己会很生气,因为辛辛苦苦立的规矩都被破坏掉了”。

  贝因美创始人谢宏对此也给出建议:“第一,父母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给孩子有原则的爱。第二,父母不要低估孩子的智商,应该培养孩子讲道理,让孩子清楚的了解“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的内涵。例如:孩子不吃饭、玩手机,就可以规定孩子几点要吃饭,玩手机多长时间,通过为孩子立好规矩,养成良好的习惯”。

  育儿的路上,总会遇到一些挑战与难题,想解决更多的育儿烦恼?想了解更专业的育儿意见?今天21:10请锁定山东卫视《育儿大作战》,精彩即将呈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郭晓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