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一站到底》郭晓敏自曝怀二胎 李好再当爸爸

2017-02-24 00:12:5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一站到底》本次五周年巅峰会首曝猛料,节目女主持人晓敏自曝已怀二胎,目前已经有四个月,如此特大喜讯嗨翻全场。

晓敏自曝怀孕四个月.jpg

晓敏自曝怀孕四个月

蒲熠星.jpg

蒲熠星

张雪健.jpg

张雪健

  2012年开播、5周年、1825天、312期,这些数字构成了国内最长情的答题益智类节目——《一站到底》。近日,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在南京完成了节目五周年特别节目的录制。本次五周年巅峰会首曝猛料,节目女主持人晓敏自曝已怀二胎,目前已经有四个月,如此特大喜讯嗨翻全场,五周年巅峰会也成最具纪念意义的答题盛宴。同时,节目现场8位往期的人气站神荣耀回归、闪耀返场,他们还将联合一位神秘人向人工智能的尖端科技“汪仔”发起挑战,以捍卫“站神”荣誉。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南大校草”蒲熠星更是连夜从美国赶飞机回来参与节目录制,北大才子张雪健更是时隔4年再登节目舞台,现场精彩十足。

  晓敏自曝已怀二胎 怀孕已经四个月

  江苏卫视《一站到底》5周年巅峰会现场,主持人晓敏曝出最大猛料,自己已怀二胎,目前已经四个月。开场晓敏感慨万千,她说:“五年了,这个节目带给我们太多惊喜和感动!这五年可能是我一生中最值得记忆的五年……”随后她爆料出自己已怀二胎,目前已经四个月,晓敏表示她之所以特地选在《一站到底》五周年巅峰会上公布这个喜讯,就是想把这份惊喜和感动继续分享给大家。

  阔别《一站到底》舞台数月之久,这些“站神”就跟这个舞台一样发生了蜕变。“南大校草蒲熠星”褪去了曾经的羞涩,一脸阳光登场,自诉一个人在美国过春节的难忘经历;其中北大才子张雪健变化最大,毕业后他找了份符合自己爱读书特质的工作,从事图书的校对工作,在台上他侃侃而谈,说来有趣的是犹记得两年前刚来《一站到底》时候,好哥评价他的四个字:“索然无味。”据悉,江苏卫视《一站到底》五周年巅峰会专场于3月6日晚21:10亮相。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