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丁宁新剧《奔腾年代》献礼祖国70华诞 “泼辣媳妇”欢腾来袭

2019-11-15 10:19: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实力派演员丁宁主演的电视剧《奔腾年代》,是我国第一部以电力机车事业发展史为背景电视剧,聚焦我国电力机车发展历程。

   丁宁《奔腾年代》变身泼辣媳妇又凶又暖.jpg

  由威克传媒、愚恒影业、腾讯影业、红珊瑚传媒出品,徐宗政执导,王成刚任编剧,邵成武任制片人,佟大为、蒋欣、赵达、徐小飒、梁爱琪、李解、丁宁、陈逸恒等主演的电视剧《奔腾年代》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热播,该剧迅速斩获了不俗的口碑和收视率。由丁宁饰演的“泼辣媳妇”林彩凤凭借着鲜明的人设也迅速成为该剧“网红”,引发话题无数!

  丁宁新剧《奔腾年代》献礼祖国70华诞 聚焦我国电力机车发展历程

  由实力派演员丁宁主演的电视剧《奔腾年代》,是我国第一部以电力机车事业发展史为背景电视剧,聚焦我国电力机车发展历程,赞颂那个时代为了国家发展默默奉献、兢兢业业的人们,演绎了一出感人的匠心筑梦!作为献礼祖国70华诞的优秀剧目,丁宁在剧中的精彩演绎也有目共睹,个性十足的角色被演绎得入木三分,得到了观众们一致的夸赞,展现了实力演员的超强业务能力!

丁宁《奔腾年代》饰 林彩凤.jpg

  丁宁变身泼辣媳妇“内批”老公“外斗”佟大为 又凶又暖个性足

  在电视剧《奔腾年代》中,丁宁饰演的林彩凤是工程师姚怀民(李解 饰)的媳妇,个性泼辣强势,日常生活中和斯文老实的老公三天两头都有吵闹,小日子过得欢腾又吵闹。而在老公的职位升迁上,她总是催着老公更积极上进,对赢过老公成为总工程师的常汉卿(佟大为 饰)更是各种不喜欢。于是“内批”老公“外斗”常汉卿的她,被网友戏称为“红太狼”一样的强势存着。而在她泼辣的个性下,亦藏着对老公的体贴,关心老公的前程,会为加班的老公三番两次地热饭,于细微处的关怀展现了她又凶又暖的内心,令人暖心!

  电视剧《奔腾年代》正在热播,让我们继续享受丁宁这个泼辣媳妇带给我们的又泪又笑吧!据悉,她正在拍摄习辛导演的兵团题材电视剧《当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她在剧中饰演江虹,一起期待她的精彩演绎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丁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