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抛物线》定档 排球主攻手周游热血就位

2019-11-15 11:39: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谢毅航执导,于朦胧、苗苗、周游主演的青春热血竞技剧《青春抛物线》正式定档11月27日。

   周游-单人海报.jpg

  由谢毅航执导,于朦胧、苗苗、周游主演的青春热血竞技剧《青春抛物线》正式定档11月27日起登陆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三大视频平台,该剧此前还入围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推荐剧目,聚焦排球题材,传承“中国女排精神”,讲述了一群因排球结缘的年轻人共同成长的励志故事。

  青年演员周游在剧中饰演阳光自信爽朗的职排预备队王牌主攻手叶满阳,排球技能满分。周游拍摄时为了更好的诠释职业排球运动员的状态,苦练球技,挑战体能极限,将角色投入现实,实现了女排精神的最佳传承。

  据悉,周游目前正在拍摄刑警题材网剧《迷雾追踪》,青春剧《青春抛物线》也即将上线,挑战多样角色的周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