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网剧《迷雾追踪》开机 蒋勤勤周游携手共破谜案

2019-09-27 10:18: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讲述了西南一座小城发生了两起离奇谜案,蒋勤勤饰演的女警林雨虹克服重重困难,抽丝破茧侦破案件的过程。

   蒋勤勤.jpg

  由优酷视频出品,嘉本影业、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联合出品,嘉本影视、星河创想承制的网剧《迷雾追踪》今日开机。该剧是由余庆自编自导,蒋勤勤、周游领衔主演,赵成顺、刘沙联合出演的悬疑剧集。

  该剧讲述了西南一座小城发生了两起离奇谜案,蒋勤勤饰演的女警林雨虹克服重重困难,抽丝破茧侦破案件的过程。在原本看似犯罪动机清晰的案件中,却引出了一系列不为人知的秘密,让案件再次陷入迷雾之中。而这些故事将小城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紧紧牵连,贯穿在时间长河中的爱恨和罪恶终将消逝,唯有江流东去,昼夜不止。

  该剧由嘉本影业陈侠担任制片人,余庆担任导演,主演方面蒋勤勤首次挑战英姿飒爽的女警形象,搭档新生代演技派小生周游,再加上众多老戏骨的加盟,强大的主创团队让该片质量得到保证,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蒋勤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