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玉雯《演技派》片场生存 表示睡四小时是奢求

2019-11-25 09:37: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22日,年轻演员片场生存真人秀节目《演技派》播出第三期,主题是:片场生存。

   王玉雯片场生存.jpg

  11月22日,年轻演员片场生存真人秀节目《演技派》播出第三期,主题是:片场生存。《紫禁城里的小食光》女主“景娴格格”扮演者王玉雯的敬业,让人深受触动。

  第三期主要讲述了上一期播出的《紫禁城里的小食光》第一集背后的故事。王玉雯作为女主,担心群演伙伴们在炎热的天气中暑,所有镜头全都争取一条过,获得了制片人于正的称赞。在拍摄水戏时,王玉雯所饰演的“景娴”是一个被绑架的状态。相比起正常状态下演落水戏,她还需要被绑住身体,用布塞住嘴巴,用黑布蒙住眼睛。这样的情况下,相比起身体的承受力,战胜内心的恐惧更为重要,需要演员有着强大的内心。

  在拍戏的第一天王玉雯就出工了26个小时,睡了三小时就立马又起来赶着拍戏,但是她却毫无怨言。后采时,王玉雯谈及是如何走上演员这条路的,表示是表演让她找到了自信,所以她在表演上从未停止努力,她想通过演出更多优秀的作品,来回馈观众。

  不论遇到怎样的难题,王玉雯总能有属于自己的方式去化解。期待王玉雯这样一个敬业又有态度的演员能被更多人看到,也期待她在节目里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玉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