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芊盈《恋恋江湖》完美收官 软萌木鱼儿可萌可甜实力圈粉

2019-11-25 12:27: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姜贞羽、杨仕泽、吴芊盈、李嘉豪等主演的古偶甜宠剧《恋恋江湖》正式收官。

  【焦点图】.jpg

  近日,由姜贞羽、杨仕泽、吴芊盈、李嘉豪等主演的古偶甜宠剧《恋恋江湖》正式收官。剧中,吴芊盈饰演的小丫鬟“木鱼儿”一路可萌可甜,乖巧又勇敢的追爱故事获得了很多网友们的喜爱,被大家称为“史上最萌小丫鬟”等。

  该剧自开播以来,以高颜值及甜宠向的剧情收获了很多网友们的点赞,除了“自来水”网友们的自发安利外,豆瓣网友们也纷纷评价道“轻松又好玩的古偶剧太治愈了”以及“剧里面的土味情话太有意思了,大家入股不亏”等等,可谓是好评不断。

  《恋恋江湖》作为吴芊盈的第一部影视剧作品,她表示这部剧从开拍到播出的过程中,很多老师们及工作人员都在为《恋恋江湖》不断的辛苦付出着,而这些付出在她心里都历历在目,非常的感谢及感恩,也希望之后自己能继续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不辜负大家的期待。

  努力筑梦,不负期待。未来,吴芊盈还将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芊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