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佳宁《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杀青 戏里戏外温情延续

2019-11-26 12:13: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张佳宁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一名练习生经纪人,虽然家境优渥在温室中长大,却内心极其强大具有想法。

   张佳宁饰演丁丁.jpg

  近日,由王光利执导,张佳宁搭档宋茜、郑凯、卢靖姗、李纯领衔主演都市情感大剧《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中饰演的丁丁戏份正式杀青,据悉该片主要讲述了四个新时代女性追求梦想与爱情的故事,“外柔内刚”的练习生经纪人丁丁,究竟会如何演绎性格上的反差面貌,不免令人期待。

  张佳宁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一名练习生经纪人,虽然家境优渥在温室中长大,却内心极其强大具有想法,对工作与感情相当“拎得清”,也诠释了新时代女性洒脱自信的独立面貌。在先前曝光的预告片段中,张佳宁饰演的丁丁勇敢的表达自己,古灵精怪的同时又有自己的执着,短短几秒的哭戏相当具有感染力。杀青当日,张佳宁手捧鲜花,侧颜微笑并在社交平台上写到:“爱所有【他爱】的人~丁丁不说再见~”可见在剧中闺蜜四人互相扶持的暖心氛围,一直延续到了戏外,也同样期待她们在磕绊中微笑成长的故事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佳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