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佳宁米兰时装周风格多变 突破自我时尚不设限

2019-09-23 21:41: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各大时装周都在纷纷开秀,不仅是最in的时尚单品吸人眼球,女明星们的秀场造型更是值得关注。

张佳宁米兰时装周1.jpg

  最近各大时装周都在纷纷开秀,不仅是最in的时尚单品吸人眼球,女明星们的秀场造型更是值得关注。张佳宁这次受多个品牌邀请出席米兰时装周,每一次的亮相风格在不停的变化,而且最令人惊喜的是,她展现了与以往邻家可爱完全不同的反差面貌,时尚表现力越来越好,看来风格不被定义这一点真的很重要。

  一身灯芯绒西服套装搭配长直发,御姐气质十足,红色唇妆增强气场,尝试了全新风格的她看起来干练又大气,不得不说她真的挺适合这种又飒又美的风格的。

张佳宁米兰时装周2.jpg

  这一身高衩长裙穿搭,别有一番“女战神”的即视感,腰带更是增加酷感,全黑的look自带气场,即使漫步在米兰的街头也别有一番洒脱魅力。

  西服外套搭配连体短裙温柔又甜美,蕾丝与丝绸质地增加浪漫气息,粉色更是营造了梦幻感,真是满满的少女心啊。

张佳宁米兰时装周3.jpg

  忙碌的时装周行程中,也要感受下米兰的浪漫风景,皮质衬衫搭配牛仔裤青春又休闲,半丸子头更是变回那个邻家又可爱的她。

  大胆的突破自己,才能做一个时尚icon,张佳宁这次的时装周向我们证明了她的更多时尚可能,期待她之后的表现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佳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