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白宇帆《恋恋江湖》收官 精彩演绎末一圈粉无数

2019-11-26 12:22: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李梅执导,姜贞羽、杨仕泽、白宇帆等主演的古装武侠爱情轻喜剧《恋恋江湖》于前不久正式收官。

白宇帆 恋恋江湖 (3).jpg

白宇帆 恋恋江湖 (4).jpg

  由李梅执导,姜贞羽、杨仕泽、白宇帆等主演的古装武侠爱情轻喜剧《恋恋江湖》于前不久正式收官。

  演员白宇帆饰演的末一是鬼域门门主爱德御书的手下心腹,从小流落街头,但有幸获得了爱德御书的帮助,幸免流浪,从此誓死效忠于爱德御书。末一看似为奴仆,实为门主的好友、兄弟。个性冷静沉稳,平日里不苟言笑,只有事关门主的时刻,才会流露出真性情。在大结局中,末一陪着门主一起又哭又笑,两人之前的真挚情谊引得观众纷纷感动落泪。白宇帆将这样一个高冷严肃又细腻温柔的角色诠释得恰到好处,流畅自然而富有层次感的演技及扎实的台词功底收获诸多好评。

  作为新人演员,白宇帆悉心学习稳步成长,力求为观众带来更精彩的作品和角色,期待他接下来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