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包文婧《女行》大展女子力 硬核闺蜜玩转影视城真人CS

2019-11-26 15:36: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6日,《女行》第八期如约上线,包文婧与闺蜜周娣来到镇北堡西部影视城,继续冒险体验之旅。

包文婧1.jpg

  26日,《女行》第八期如约上线,包文婧与闺蜜周娣来到镇北堡西部影视城,继续冒险体验之旅。

包文婧2.jpg

  来到宁夏,闺蜜俩品尝了当地鲜榨枸杞汁,体验人像剪纸,助力民间剪纸艺术文化传承,逛吃逛吃不亦乐乎。随后来到影视城“最牛”的真人CS,喜爱刺激运动的包文婧难掩兴奋,两人化身极限特工大玩枪战,不过两人前一秒还在细心整理刘海,下一秒就被打到怀疑人生,可以说战场无闺蜜啊!网友纷纷表示,没想到平时的收纳能手、明星妈妈包文婧,原来是喜欢枪战、开车这种刺激运动的户外女生!

包文婧3.jpg

  初心不改追梦人,下期《女行》还将深入当地感受民间传统习俗,体验《大话西游》经典桥段,包文婧周娣更激动落泪?期待下周二中午12点《女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包文婧 《女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