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创业手册》武汉开机 李茂引领创业新热潮

2019-11-27 09:35: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由钱峰担任总制片人、谭朗昌监制、邵进导演执导的青春励志电视剧《青春创业手册》在武汉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

   1.jpg

  昨日,由钱峰担任总制片人、谭朗昌监制、邵进导演执导的青春励志电视剧《青春创业手册》在武汉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该剧由李茂担任主演,讲述当下年轻人的热血创业故事。

2.jpg

  该剧聚焦中国当下年轻人创业热潮,着力反映了光谷大力推进“双创”工作,扶持小微企业创业,以政策创新驱动企业发展所做出的举措,展现了其“青春+创业+正能量”的主旋律方向。青年演员李茂在剧中饰演男一号罗立夏。罗立夏天资聪颖,大学期间一直属于学霸级人物,出国留学毕业后在外创业,就在他以为登上人生巅峰,创业成功受到万众瞩目之时,却被合伙人陷害,一下跌入人生谷底。回国后罗立夏重燃创业之心,在几个小伙伴与政府的帮助下从零开始经历磨难和挫折后,迅速成长为新一代的创业领导者。据悉,该剧计划于2020年6月前后上线各电视台和网络平台。

3.jpg

  日前,由李茂主演的电影《灿烂的1%》也在厦门刚刚杀青,而在片中他也首次挑战特殊人群,饰演自闭症患者文光一角,突破以往形象,希望影片上映之时能给观众不一样的温暖与惊喜。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茂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