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冯提莫《嗨唱转起来》挑战新曲风 欢唱《好运来》收获满满

2019-12-02 10:04: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音乐类的综艺节目注重“音乐”本身的奇妙能力,它让大众在了解音乐的文化,探索音乐的历史的同时,也让歌唱者在音乐中找到真实的自己。

   1.jpg

  近日,歌手冯提莫亮相了湖南卫视全民互动综艺《嗨唱转起来》,助力全新主题“一首歌让你懂我”的嗨唱时刻,不断挑战、共叙融情别致的音乐故事,与以往的歌唱舞台不同,这一次冯提莫带来了一曲《好运来》唱响全场,甜美声线难度升级,视听反差效果惊艳。临近年关欢快愉悦的现场气氛,与深冬的寒冷形成鲜明对比。冯提莫再一次用“唱功”征服了在场的嘉宾和观众。

2.jpg

  音乐类的综艺节目注重“音乐”本身的奇妙能力,它让大众在了解音乐的文化,探索音乐的历史的同时,也让歌唱者在音乐中找到真实的自己。带着这样的初衷,冯提莫来到了《嗨唱转起来》,并出乎意料的选择了一曲《好运来》,娇小的身姿迸发出了大大的能量。在采访环节冯提莫也表示:“因为平时大家听我唱的歌曲都是很甜美很可爱的,所以今天选择了《好运来》,跟我的风格不太一样的”。透过舞台的效果和在场观众的反应,不难看出,冯提莫的挑战成绩喜人。

3.jpg

  除了“歌手”的身份外,冯提莫也被大众和网友们誉为“网络小曲库”,长时间对大量歌曲的试练,让她的歌曲储存量惊人。节目现场,面对“中华小曲库”谢娜,投来的挑战,冯提莫提议与谢娜、罗志祥组队PK现场的其他嘉宾们,“听歌识曲”实力battle热闹非凡,极速反应的《大花轿》率先挣得一分。积极努力的状态加上可爱甜美的声音,演唱实力与甜美综艺感兼得的冯提莫,想让人不喜欢都难。

4.jpg

  在第二轮的通关挑战中,冯提莫演唱了一曲《世界美好与你环环相扣》,深情温暖顺利过关。在缓缓歌唱的过程中,每一处的共情都极具真情实感。这种温柔的盼望也正像是冯提莫一路走来的对待生活与事业的态度,因为喜爱音乐,而坚定了在音乐道路上的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用歌曲为粉丝带去美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冯提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