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冯提莫新专签售会南昌告捷 暖心宠粉人气火热

2019-11-11 10:55: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歌手冯提莫的首张同名原唱实体专辑《冯提莫》全国巡回签售会在南昌站顺利举行。

   1.jpg

2.jpg

  昨日,歌手冯提莫的首张同名原唱实体专辑《冯提莫》全国巡回签售会在南昌站顺利举行,随即社交媒体上也流出了部分“签售会”的现场图片和暖心视频,从曝出的素材中不难看出,整场签售会都在温馨有序的节奏中进行 ,热聊、拥抱、握手等“宠粉”行为,令现场的气氛火热无限。从全国各地赶来的粉丝们,用热情与实际行动支持着冯提莫在音乐事业上的跨步,而冯提莫也表示“收集到了开心的记忆,很满足”。

3.jpg

4.jpg

  据悉,冯提莫的全国签售会已经走过了杭州、合肥、深圳等多站,仅从南昌站的热度与人气,就能看出冯提莫的音乐成绩获得了粉丝的肯定,面对活动现场热情的歌迷,冯提莫不仅亲笔签名新专辑,还耐心跟歌迷互动聊天,回答歌迷提出的问题,谈论对新专辑和音乐的想法。显然这已经不再是一场单纯的签售会,更像是一场近距离的“会友交心”,于冯提莫而言,除了音乐分享之外,她更为享受这种与粉丝之间的亲密互动。

5.jpg

6.jpg

  今年8月,冯提莫在重庆举办首场个人演唱会“无界”,从精心准备每一首回馈粉丝的歌曲,到零基础开始练习舞蹈,都能感受到她在音乐道路上的诚意满满。《佛系少女》是她唱进大众视野的代表作,却不会成为她唯一的作品,后续不断发力的冯提莫,对于音乐道路的践行始终在粉丝与网友的关注中稳扎稳打。此次全国巡回签售会,一方面体现了她作为歌手、音乐人的进步与专业,另一方面也源自她的感恩。提到“宠粉”,更是体现在每一个细节里,积极回复粉丝的贴心留言,机场相见会赠送小零食等惊喜,无时无刻都保持着温柔的力量。

7.jpg

8.jpg

  在歌迷与粉丝的支持下,每一场签售会都如预期般成功,而全新专辑《冯提莫》巡回签售有条不紊进行的同时,冯提莫的公益事业也在继续,不仅亮相了“点赞澳门”的主题活动晚会,还为此场晚会献唱了主题曲《回家》。近期冯提莫的日程安排依然满档,停播后的事业蒸蒸日上。在音乐道路上所付出的努力,让她在主流媒体平台持续发光发热,让大众对她的成功跨界与转型,始终抱有新鲜且热烈的期许。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冯提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