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你是我的奇迹》今晚开播 气质美女崔心心再次演绎“中国好闺蜜”

2019-12-02 11:39: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爱情悬疑剧《你是我的奇迹》高能开播!

   1.jpg

  今日,爱情悬疑剧《你是我的奇迹》高能开播!该剧讲述了警察学校里两个万众瞩目的焦点,一个古灵精怪,一个破案天才在学校和警局里发生的一系列搞笑又神奇的故事。

2.jpg

  青年演员崔心心在剧中饰演敢爱敢恨的日料店老板娘——夏天,她爱健身、旅行、茶道、瑜伽,严格自律,将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条。曾经因为单纯好骗,导致情感上经历过形形色色不重样的奇葩渣男,夏天开始痛定思痛努力改变自己,将自己伪装成百毒不侵的高冷美女,实则内心还是那个渴望简单美好爱情的小女孩。所以在面对小奶狗的追求时,尽管喜欢也会选择理性面对。

3.jpg

  据悉,剧中性格温婉的夏天总是像家长一样的存在一直都守护在陈梦的身边,帮她排忧解难分析情感出主意,不过却常常好心办坏事引发一系列啼笑皆非的小趣事,也算是陈梦和林泽的感情上的助攻好手。

4.jpg

  这是崔心心继《我心深触》之后再次出演爱情悬疑剧,与《我心深触》中不同的是,郑小珍作为一名酷劲儿十足的女警,在感情上霸气果断,在生活和工作中又是英姿飒爽。而夏天则是心思细腻,温柔婉约,曾经因受过伤害,所以在面对感情时也更加小心翼翼。

  据悉《你是我的奇迹》于12月2日起,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一、周二晚8点更新2集,敬请守候,看看那个如现实生活中的你我他一般平凡却不平庸的夏天,如何一步步拥抱心中的美好爱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崔心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