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牛骏峰《演员请就位》出色演绎“双面”护工 强势入围终极决赛演员九强

2019-12-09 11:31: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6日,《演员请就位》第九期节目上线,比赛正式进入白热化阶段:十三位演员共同竞争导演最终决赛影视化定制作品的九强席位。

   牛骏峰 《理发》.jpg

  12月6日,《演员请就位》第九期节目上线,比赛正式进入白热化阶段:十三位演员共同竞争导演最终决赛影视化定制作品的九强席位。本期节目中,牛骏峰携手演员明道、演员炎亚纶、助演嘉宾文淇联手完成陈凯歌导演的暖心之作《面试》,凭借出色的台词表现和精彩的双面演绎获得陈凯歌组第一名,强势入围终极决赛演员九强。

  牛骏峰反复练习精益求精 表演自然真实全场获赞

  本期陈凯歌组作品《面试》讲述了由护工面试而引发的一场暗流涌动的对质,揭露了心机的面试官,将光明送给黑暗中的公司创始人。在剧中,牛骏峰饰演看似单纯却意在报恩的关键人物毛小飞,以机敏的行为表现推动着剧情的发展。该角色台词篇幅长且舞台走位多,为了呈现出最好的状态,牛骏峰在正式表演前,反复练习台词,不断熟悉走位,最后现场表演自然真实且极具说服力获得全场好评。著名导演、制片人刘仪伟直呼牛骏峰是今天晚上演得最好的一个演员:“牛骏峰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表情都拿捏得非常准确,而且都是由内心往外散发出来的”。最终牛骏峰以出色稳定的发挥,获得在场三百位大众影评团的111票,以陈凯歌组第一名直接入围《演员请就位》总决赛的终极直播盛典。

牛骏峰 《面试》.jpg

  牛骏峰出席导演终极作品点映会 戳心演绎《理发》绝症患者

  12月7日,牛骏峰以一身休闲工装帅气出席《演员请就位》导演终极作品点映会,给大家带来陈凯歌导演组的影视化作品《理发》。剧中的他饰演一位面色苍白、头发潦草的绝症病人向北,执意在即将关业的理发店理发。牛骏峰用戳心的眼神和细腻的动作形态完美呈现出了一位绝症患者的虚弱无力和虽然濒死也坚强执着的精神,凭借生的执念温暖了两颗困顿的心,也感动了冬日里的每一个观众。

  《演员请就位》陈凯歌导演终极定制作品《理发》已在腾讯视频开启点映,同时本节目终极决赛盛典也将于12月14日直播来袭,多位导演及演员们将与观众共同见证“年度最佳演员”的诞生,期待牛骏峰当天的出色表现!据悉,由牛骏峰主演的《隐秘而伟大》、《亲爱的麻洋街》、《二十不惑》等影视作品也将陆续播出,多面角色即将上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牛骏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