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牛骏峰《演员请就位》初次表演获好评 无台词精彩演技引众人落泪

2019-10-21 11:41: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18日晚,由腾讯出品的国内首档导演选角真人秀节目《演员请就位》第二期正式上线。

   牛骏峰《演员请就位》.jpeg

  10月18日晚,由腾讯出品的国内首档导演选角真人秀节目《演员请就位》第二期正式上线,陈凯歌小组的牛骏峰和朗月婷呈现了《海洋天堂》中的经典桥段,现场四位导演纷纷给出好评,不少演员眼眶湿润,深受感动。

  牛骏峰饰演自闭症患者 情绪自然流畅演绎出彩

  本期节目中,牛骏峰主动要求出演《海洋天堂》中曾经由文章饰演的自闭症患者大福,朗月婷饰演面临绝症的“姐姐”。整场戏牛骏峰全程没有一句台词,仅靠面部表情和肢体动作演绎人物。戏中,从安静地画画,玩金鱼、啃苹果再到疯狂喊叫,最后捡日历、贴日历、买苹果,牛骏峰情绪转变自然流畅,表演节奏沉稳且有层次,他成功地用细节化的表演演出了一个情绪容易失控却又深爱姐姐的自闭症患者。演戏一结束,牛骏峰将自己的情绪完全释放,眼泪瞬间就往下流,足以证明他对自己情绪的把握,收放自如。

牛骏峰版《海洋天堂》.jpeg

  牛骏峰无台词表演打动人心 好评如潮获认可

  对于本场表演,导演与演员一致认可,有演员称赞说“我一直都特别佩服牛骏峰”,就连一向苛刻的李诚儒都说“这一看就是演了很多戏了”,陈凯歌导演也称赞他在细节上的表演打动了大家。虽然陈凯歌导演一度为选择牛骏峰还是朗月婷晋级而纠结,甚至一度想要打破规则,但是最后由牛骏峰成功获得了晋级机会。此次《海洋天堂》的表演不仅打动了现场的导演和演员,更是让许多观看的网友纷纷落泪。

  牛骏峰发布长文讲述心路历程 网友纷纷评论支持

  昨日上午,牛骏峰发布了长文讲述自己此番表演的心路历程,长文中不仅坦白了自己参加节目的激动、演戏前的紧张,还感谢了对导演陈凯歌的指导,感谢了搭档朗月婷的相互成就,最后他还表达了自己对每个角色的享受。网友在评论中纷纷支持他,“牛骏峰你值得!”、“《海洋天堂》太好哭了”、“演员牛骏峰请在演员的道路上走得更长久吧”。

  牛骏峰自出道至今就连续出演《战长沙》、《微微一笑很倾城》、《楚乔传》等口碑佳作,演技可圈可点引起观众一致好评。作为演员,牛骏峰一直突破自身,不忘初心用心演戏,由他主演的《隐秘而伟大》、《亲爱的麻洋街》、《二十不惑》也将陆续播出,期待他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牛骏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