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古装巨制《大中医》发布会 何雨虹搭档夏雨引期待

2019-12-12 14:30: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由中华中医药学会指导,人民数据管理有限公司主办,人民数据管理有限公司、海宁德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河南宝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古装巨制《大中医》媒体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日前,由中华中医药学会指导,人民数据管理有限公司主办,人民数据管理有限公司、海宁德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河南宝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古装巨制《大中医》媒体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导演臧溪川,领衔主演夏雨、何雨虹、余少群、李墨之、施大生等悉数亮相。

图一何雨虹.jpg

  《大中医》以中国国粹中医为主线,讲述了一代传奇宗师、“针灸铜人”的发明者北宋中医学家王唯一的后代王陵直,及其妻药膳奇才余菀艽二人历经曲折,最终将医学传播到各地的传奇历程。

图二何雨虹出席《大中医》媒体发布会.jpg

  作为新生代演员的何雨虹此次在剧中出演女主角,饰演药膳奇才余菀艽,一生都在传承发扬中医药事业。在媒体发布现场,何雨虹袒露自己特别荣幸能够参与到《大中医》这部优秀作品中,感谢制片人及导演对自己的认可。她还表示此次和剧组的合作感到既踏实又紧张,自己需要学习进步的地方还有很多,会虚心向各位前辈老师学习表演经验,也将努力学习中医药的相关知识,用最积极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图三电视剧《大中医》媒体发布会.jpg

  据悉,近年来何雨虹在不少剧中担任着重要角色,比如在《最美的青春》饰演女主覃雪梅,在《小娘惹》扮演黄玉珠,在《红灯记》中饰演新一代李铁梅,在《最美的乡村》饰演梁依依等,气质出众,可圈可点的演技,也得到了众人的认可,此次搭档实力派夏雨,两人势必会擦出不同的火花,引观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