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雨虹写真曝光 新剧《最美的青春》强势霸占热搜榜

2018-08-22 14:12: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演员何雨虹曝出一组最新写真。图中,何雨虹妆容清新,造型别致。简洁背景下,更将其精致五官与大气长相显露无疑。

图一:演员何雨虹.jpg

图二:何雨虹妆容清新.jpg

图三:何雨虹五官精致.jpg

图四:何雨虹长相大气.jpg

图五:何雨虹首部戏《最美的青春》央一热播.jpg

图六:何雨虹《最美的青春》饰女一覃雪梅.jpg

图七:何雨虹《最美的青春》霸占热搜榜.jpg

  日前,演员何雨虹曝出一组最新写真。图中,何雨虹妆容清新,造型别致。简洁背景下,更将其精致五官与大气长相显露无疑。据了解,今年刚刚毕业的何雨虹首部戏《最美的青春》正在中央综合频道黄金档热播。剧中,何雨虹挑梁女一饰演覃雪梅。该剧播出以来,一直备受网友关注。昨晚,因接连两天往后延播直接登顶热搜榜,引起众多网友热议,齐呼:赶紧更新,想看覃雪梅有没有擦亮眼!到底什么时候能跟冯程在一起!

  据悉,现在剧情已经更新到覃雪梅逐渐看清男友武延生人品有问题,但到底何时才能果断分手与男主冯程在一起。而一直声明冯程才是劳模的覃雪梅,在表彰大会上又会作何举动?一切静待后续剧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