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窦骁古力娜扎《十年三月三十日》重逢追爱 演绎最美“童话爱情”

2019-12-13 09:58: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12月13日,即将登陆深圳卫视黄金剧场的都市职场爱情剧《十年三月三十日》中,窦骁和古力娜扎就体验了一把“普通人的恋爱”,让人追到上头停不下来。

  说起爱情,甜甜的小确幸必不可少,但比起一路甜到底的小清新恋爱,现实生活中更多的是“痛并快乐”的平凡爱情。在12月13日,即将登陆深圳卫视黄金剧场的都市职场爱情剧《十年三月三十日》中,窦骁和古力娜扎就体验了一把“普通人的恋爱”,让人追到上头停不下来。

窦骁古力娜扎《十年三月三十日》重逢追爱 (1).jpg

  窦骁变“毒舌霸道总裁”,追爱日常“酸”成柠檬

  剧中窦骁饰演的靳燃堪称“霸道总裁”的典型代表,不仅业务能力超强,在毒舌程度上也无人能及。金句频出的他只要一出场就承包了观众的所有笑点,让网友看后直呼“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霸道总裁”“不笑算我输”。

窦骁古力娜扎《十年三月三十日》重逢追爱 (2).jpg

  除了在事业上小有成就外,在爱情方面窦骁也将“霸道总裁”的特质发挥的淋漓尽致。别的不说,光是放弃国外高薪,回国只为追初恋的勇气就让人佩服不已。为了爱情,靳燃“十八般套路”齐上阵,追爱日常甜度爆表,让人分分钟想变身女主体验一次“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甜蜜爱情。

  古力娜扎颜值演技双双在线,爱情“涩中带甜”追到上头

  不同于以往职场剧中的小白设定,此次古力娜扎在《十年三月三十日》中饰演的袁莱出场便“buff加成”,不仅气场全开还“双商”在线,机智化解各种职场问题,毫不拖延的“爽剧”情节让人看得大快人心。

窦骁古力娜扎《十年三月三十日》重逢追爱 (3).jpg

  如果职场剧情看不过瘾,那该剧“苦中带甜”的爱情绝对让你追到上头。剧中古力娜扎与窦骁组成的“来劲夫妇”误会与甜蜜一波接一波,其中古力娜扎的“走心哭戏”更是演技满分,圈粉无数,让观众看后直呼“说好的甜甜甜,自备纸巾是怎么回事”。

窦骁古力娜扎《十年三月三十日》重逢追爱 (4).jpg

  “漂族”也能有春天,面包和爱情我都要

  除了让无数网友揪心甜蜜各掺半的爱情故事,《十年三月三十日》对梦想的刻画也让人倍感共鸣。梦想还是爱情,这是当下多数年轻人所面对的问题,做为“漂族”的年轻人更是身陷其中。而《十年三月三十日》正是聚焦“沪漂一族”的生活,让所有背井离乡在大城市为了梦想而努力拼搏的年轻人明白“爱情会有,面包也会有”。

窦骁古力娜扎《十年三月三十日》重逢追爱 (5).jpg

  剧中在职场奋力拼搏的袁莱和徐辛颐(王姿允饰)正是无数“漂族”的典型代表,她们身无所靠,却凭借自身的努力在陌生的城市站稳了脚跟,并最终一步步走向人生巅峰。相信大家在看了她们的故事后都能倍受鼓舞,充满正能量。

窦骁古力娜扎《十年三月三十日》重逢追爱 (6).jpg

窦骁古力娜扎《十年三月三十日》重逢追爱 (7).jpg

  不论是让人酸成柠檬的追爱之旅,还是为梦想打拼的励志故事,无不告诉观众“只要心有所向,必会终有所得”。12月13日起,每晚19:30锁定深圳卫视黄金剧场《十年三月三十日》,心向美好,为爱重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