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蜜食记5》畅游杭州 甜蜜姐妹重现白蛇传经典

2019-12-13 11:50: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安徽卫视《蜜食记》第五季将于今晚21:20播出第四期,本期节目中飞行嘉宾冯薪朵与费沁源、谭湘君组成甜蜜姐妹团,来到了久负盛名的“人间天堂”杭州。

  安徽卫视《蜜食记》第五季将于今晚21:20播出第四期,本期节目中飞行嘉宾冯薪朵与费沁源、谭湘君组成甜蜜姐妹团,来到了久负盛名的“人间天堂”杭州。从吃酒酿、画油纸伞到穿汉服,三位姐妹们寻美食、赏美景,感受到了杭州特有的地域文化。

  酷炫音乐狂嗨不已,拱宸桥边抢吃酒酿

  甜蜜姐妹团三人来到住处,一进门冯薪朵就被用于音乐伴奏的Launchpad吸引,她有模有样地弹奏起来,很快房间内便被酷炫的音乐所填充。君君由衷地夸赞:“你大约是个神童吧?”在朵朵的音乐伴奏下,源源和君君早已嗨翻。

《蜜食记5》 (1).jpg

  参观完房间,三人来到了杭州的标志性古建筑——拱宸桥。有着几百年历史的拱宸桥是京杭大运河到杭州的终点标志,它见证了世间的繁华和岁月的沧桑。三人沿着拱宸桥信步而走,开始在杭州街上寻找美食。一杯浓郁的甜酒酿吸引了她们,仅仅只是凑上去闻了闻,冯薪朵就感慨“我醉了”。

  左边画个龙右边画彩虹,油纸伞中上演蜜食disco

  在杭州这样的江南水乡,烟雨和油纸伞一定是标配。

  冯薪朵刚到的时候,细雨就已经开始落下。大家不由得调侃,朵朵和源源简直就是一对“雨神姐妹”,在前几季的《蜜食记》中只要她俩凑到一起,肯定会小雨纷纷。

《蜜食记5》 (2).jpg

  三人在街头闲逛,进入了一家制作油纸伞的店。谭湘君和冯薪朵被它吸引,决定留下画伞。自由创作大赛开始,谭湘君画了冯薪朵和养乐多在伞上,冯薪朵则以歌曲《野狼disco》为创作灵感,在伞上一边画龙,一边画彩虹,上演了一场“蜜食disco”,两人还颇为默契地对唱了几句。

  甜蜜姐妹汉服上身,再现白蛇传经典桥段

  杭州是我国人文历史的汇合之地,千年的智慧与文化在这里沉积。美景繁多、丝绸华美、龙井飘香、传说动人,这些都是杭州给人的深刻印象。而杭州打动人的,还有它的古典美。

《蜜食记5》 (3).jpg

  在本期节目中,甜蜜姐妹团还体验了古典汉服文化,再现了白蛇传的经典桥段。朵朵扮演的白娘子温婉贤淑,君君扮演的小青妩媚灵秀,源源扮演的许仙则是痴憨朴实。一段经典的白蛇传桥段,被她们演绎出了别样的韵味。三个女孩的嬉戏打闹,让人感受到了生活中那些温暖人心的平淡美好。

  每周五21:20分安徽卫视《蜜食记》第五季,跟随甜蜜姐妹团在美食、美景中找寻生活中的别样滋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蜜食记5》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