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蒲巴甲《漫长的告别》收官 狼系男友演技获好评

2019-12-19 11:15: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马志宇执导,周峻纬、蒲巴甲、何晟铭领衔主演的悬疑剧《漫长的告别》近日迎来收官

   2_副本.jpg

  由马志宇执导,周峻纬、蒲巴甲、何晟铭领衔主演的悬疑剧《漫长的告别》近日迎来收官,这部讲述了少年为爱追凶,最终获得成长的故事。该剧自开播以来就凭借着紧凑的剧情和演员的精准演绎获得众多好评,由蒲巴甲饰演的尹哲更是牵动着无数网友的心。

  此次蒲巴甲饰演的尹哲性格冷峻却又有情有义,桀骜不驯但也重视亲情,反差萌性格圈粉无数。剧中尹哲自妹妹被害,母亲患病后便一心一意开启追凶之路,所有执念只为亲人,甘愿为她们付出一切的做法让人心疼,经典台词:“我从头到尾只想做一件事,那就是在我妈临走之前,警察抓到凶手让她亲眼看到。”也引得观众潸然泪下,纷纷感叹:“蒲巴甲演技太厉害,演活了尹哲!”“眉眼里都是戏,蒲巴甲颠覆了好男儿时期我对他的认知。”

  自出道以来,蒲巴甲给观众们带来了不少优秀的作品,戏里专注打造角色,戏外不断充实自我,在表演的道路上,蒲巴甲从未停止追求的脚步,坚守初心,笃定前行,期待他带给观众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蒲巴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