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技派》惠英红分享入行艰辛 抑郁过往重现舞台

2019-12-19 11:29: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期节目,飞行导师惠英红欣然接受学员郑湫泓的助演邀请,并主动分享自己出道时的过往。

   1.jpg

  今晚,由优酷、欢娱影视、银河酷娱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年轻演员片场生存真人秀节目《演技派》将迎来第七期会员周四抢先看。飞行导师惠英红做客本期节目,搭档演员郑湫泓重现当年入行艰辛;新角色解锁,竞演难度再升级,惠英红、黄圣依、王茂蕾倾情助力角色考核;黄圣依现场搭档吴镇宇,即兴表演笑翻众人。

  惠英红分享辛酸往事新角色疑似替代春寿一角

  本期节目,飞行导师惠英红欣然接受学员郑湫泓的助演邀请,并主动分享自己出道时的过往。惠英红谈到自己在片场被男演员故意欺负,因此发誓要在角色成就上“盖过”他,而结果也如惠英红期盼的那样,她成为了当时最卖座的女演员之一。然而好景不长,因为不被新晋的导演看中、无戏可拍,惠英红甚至患上了抑郁症。

  听完这段经历后,郑湫泓还原了一段惠英红做小配角的故事,眼神中的不甘与倔强,写满了对生活的反抗。在场的演员们都被郑湫泓的表演所打动,更被惠英红老师对演员事业的坚守深深感动。

  另外,本期《紫禁城里的小食光》新角色再解锁,太监德忠、宫女霓君和侍卫尔杰。其中侍卫尔杰的角色较为特别,于正指出赵天宇在此前的拍摄中表现欠佳,因此想要增加尔杰的角色来替代原先赵天宇的春寿一角。但最终是启用尔杰,还是留用春寿,将根据竞争尔杰的演员与守护自己春寿一角的赵天宇的表现,由表演老师们商议决定。

2.jpg

  飞行导师助阵选角考核吴镇宇搭档黄圣依喜感十足

  本次竞角考核难度升级,惠英红、黄圣依、王茂蕾倾情助阵考核表演。首先进行考核的是竞争霓君角色的张南和黄馨瑶,两位演员需要在各自的情境下化解危机。考核过程中,黄圣依不断改变剧情走向,让两位演员应接不暇。对此,张颂文调侃道:“镇宇都未必接得住。”

  于是吴镇宇亲自上场“接戏”,吴侍卫与黄娘娘即兴搭戏。两人互相“挖坑”,上演“剧情急转弯”。吴镇宇“葡萄是水果之王,王不吃王”、“他从来不吃青的葡萄”的即兴台词,以及突然掏出的“圣旨”的意外举动,令众人笑得前仰后合。

4.jpg

  接着是争夺尔杰角色的谢彬彬与春寿赵天宇的对决,为他们搭戏的是演员王茂蕾。谢彬彬与赵天宇一动一静,配合默契,深得王茂蕾的好评。而郑好、昌隆在竞争德忠公公时也处变不惊,面对惠英红老师的密集输出都能够见招拆招,十分机敏。

  面对高难度考核,最终谁能获得新角色的饰演资格?赵天宇能否成功守住春寿一角的戏份?惠英红、黄圣依、王茂蕾三位飞行导师又会给演员们带来怎样的评价?更多精彩,尽在今晚六点优酷《演技派》!会员周四抢先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演技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