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蓝逗: 非科班出身也能走稳演技派

2019-11-28 11:37: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表演是一个需要靠天赋的行当,而有人天生就是吃演员这碗饭的,回看如今的影视界大舞台中,就有不少非科班出身的演员取得了非常厉害的成就,比如张曼玉、周迅、张国荣、孙俪……他们全非科班出身,硬是靠着自身的表演天赋,在影视圈闯出了一条自己的路。

  表演是一个需要靠天赋的行当,而有人天生就是吃演员这碗饭的,回看如今的影视界大舞台中,就有不少非科班出身的演员取得了非常厉害的成就,比如张曼玉、周迅、张国荣、孙俪……他们全非科班出身,硬是靠着自身的表演天赋,在影视圈闯出了一条自己的路。而如今千禧一代的新一批小花中,何蓝逗也是这么一位,凭借着自己在演戏上的天分,在今年通过电影《最好的我们》拿下了4亿票房的好成绩,取得了近三年来华语青春片的票房冠军,一跃成为千禧一代演员小花中有电影实绩的佼佼者。

何蓝逗演技 (1).jpg

  何蓝逗在电影《最好的我们》中表现相当精彩,“耿耿”这一角色在影片中主要有两种状态,一种是青涩的高中生,一种是七年后变成熟的状态。何蓝逗的这两种状态都呈现的很完整,高中时期是个单纯、活泼,面对喜欢的男生,脸上会表现出慌张害羞,那种对青春期懵懂的悸动。而七年后的何蓝逗一出场,马上就能给人一种成熟的气场,一举一动都褪去了当初的青涩,眼神及整体的气质完全变了。

何蓝逗演技 (2).jpg

  在内心戏上,何蓝逗处理的得心应手,影片中男女主角因误会而互诉心肠的截图中,何蓝逗眼中放着光的走心表演,让观众无法忽视她的演技,因为她到位的神情及情感的流露,让人能被迅速代入剧情中,表演的相当到位。

何蓝逗演技 (3).jpg

  片尾彩蛋中何蓝逗想偷亲男主没成功的一幕也很经典,何蓝逗靠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就让观众感受到女主从察觉机会到紧张,再到警觉周边环境、下定决心偷亲、偷亲被响声打断后很慌张的细腻心理变化。

何蓝逗演技 (4).jpg

  七年后男女主角重逢,有不少情感爆发的戏,更考验演技。女主流着泪质问男生“可为什么你要一直躲着我呢!”,何蓝逗表达出了那种强烈的委屈和愤怒,眼神里还有对男主强烈的爱意。后来男主要离开了,她开始变得绝望,但还是带着失望追问男主七年前分别那天究竟想对她说什么话。

何蓝逗演技 (5).jpg

  何蓝逗的表现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这么复杂的情绪何蓝逗都表达得一分不差,层次分明,演技还是十分了得的。意外的是,何蓝逗之前只是个在网络上走红的女高中生,而并非表演专业科班出身,被经纪人挖掘后才正式进入影视圈踏上演戏的道路。四年来,从一名默默无闻的女高中生到现在的“4亿票房女主”,何蓝逗吃的苦一定是我们常人难以想象到的,背后少不了努力的付出和汗水,而观众也为电影界能出现这么一颗新星而高兴,期待她将来会有更好的作品展现给大家。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蓝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