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蓝盈莹《精英律师》热忱正义 为弱势群体畅快发声

2019-12-24 10:49: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都市律政题材电视剧《精英律师》正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热播,爱奇艺、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蓝盈莹 饰 戴曦.jpg

  都市律政题材电视剧《精英律师》正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热播,爱奇艺、腾讯视频同步播出。虽然该剧才开播几天,但蓝盈莹饰演的戴曦如小钢炮般的嘴炮实力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戴曦今天又怼人了吗?”成为不少网友的调侃句式,而在昨晚最新的剧情中,职场小钢炮戴小钢火力全开,开启怼人三连模式,令观众大呼:“畅快”。

  自带观众吐槽功能 戴小钢开启怼人模式

  《精英律师》中许多案件取材于真实故事,令网友现实感十足,而戴曦作为感性的代表,使其自带吐槽功能,许多台词都说出了观众的心声。在“网络辱骂”案件中,戴曦帮理不帮亲,一句“你干都干了,还不让别人说”令人禁不住暗自为其点赞;在模拟法庭中,面对何赛“棍棒底下出孝子”的观点,戴曦:“那您是被父亲打多了还是打少了呀”稳准狠地直击对方痛点,令其哑口无言,不负众望成为名副其实的职场小钢炮。

  设身处地为弱势群体发声 折射职场成长型女性内心

  戴曦身为律政新人,她认为“最大的权益是公平”,将维护正义、公平公正作为行事准则,怀揣一颗热忱之心,心存善意为弱势群体奔走,身体力行地践行着律师的职业素养,似乎永远不会被现实的冷酷打败。戴曦充满正义感的性格以及不服输的拼劲儿,通过蓝盈莹自然纯粹的演技呈现到观众的面前,令不少职场成长型女性看到了自己,并期待看到她职场高光的爆发时刻,而蓝盈莹又将如何诠释出戴曦的燃情一面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蓝盈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